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港開唱湧萬人!學生比賽因防疫停辦 家長控雙標


發佈時間:2021/03/27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8 10:16
2021大港開唱吸引上萬名樂迷湧入,學生音樂比賽照常停辦。(合成圖/翻攝自Megaport 大港開唱、爆怨2公社臉書)
2021大港開唱吸引上萬名樂迷湧入,學生音樂比賽照常停辦。(合成圖/翻攝自Megaport 大港開唱、爆怨2公社臉書)

2021大港開唱今(27)日起連續2天在高雄市鹽埕區登場,吸引上萬名樂迷湧入。此景引發一名家長抱怨,同樣為了因應防疫,孩子苦練許久的音樂比賽可以喊卡,但參與人數更多的演唱會卻能舉辦;儘管已經連署抗議,官員卻仍決定維持停辦,氣得他質疑審核標準搞雙標。

家長指控大港演唱會照辦,孩子的音樂比賽卻被停辦。(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男子今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質疑大港開唱照辦,學生音樂比賽卻停辦。他表示,女兒班級今(2021)年即將畢業,同學們苦練樂器許久,後來好不容易打敗同區學校進入全國決賽,卻被通知停辦,「為防疫犧牲選手權益我勉強可以認同,但相較於人數更多的演唱會,審核標準可以公平一點嗎?」

家長貼出停辦公告叫屈。(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男子指出,自己沒有任何批評政治或高雄的意圖,但明明音樂比賽都已經規定禁止參觀、台下只會有評審,還要因為防疫而停辦,讓人難以服氣。儘管家長在政策平台抗議,希望比賽延期而非直接停辦,連署也有通過,官員還是表示,「維持停辦,防疫優先」。這讓他覺得,相較於其他更多觀眾數量的大型活動,真的很冤枉。

家長提案延期舉辦而不要直接停辦比賽。(圖/翻攝自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人家唱的是台灣價值怎麼可以停辦」、「大港不能嘴+1,小心被care」、「學生沒票,結案」、「這種雙標太誇張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大港是商業活動,承包商要賺錢,若出事情承包商就要自己擔;但音樂比賽如果出包,承辦人可能連退休金都沒了,「是我也建請取消啊」!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港開唱#防疫#高雄#比賽#家長#雙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26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