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美無極限?女大生不顧危險 「鑽烘衣機」錄影

記者 紀爰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20:54

網美拍照沒有極限?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秀出影片,為了拍出藝術感,她整個人鑽進洗衣店內的烘衣機,手掌貼著玻璃錄下短片,危險行為讓人看了捏把冷汗!只是現在年輕人在洗衣機前面拍照似乎變成流行!IG上搜尋「洗衣店」就能找出1千多張類似照片,不過大部分人都是純粹合照,不會把人塞進去機台內。

圖/翻攝自IG

 
洗衣店的烘衣機裡,出現一名女生,手掌貼著玻璃,看似在拍藝術短片,還錄影PO網發限時動態,只是不顧危險的行為,讓人看了捏把冷汗。

民眾:「無厘頭吧!然後非常危險,跟洗衣機合照沒問題,就是不要做一些危險動作。」

民眾:「模仿吧!我覺得合照沒有關係,只是不要進去就好了。」

 
TVBS記者紀爰:「拿著手機在洗衣機前面拍照,似乎已經變成年輕人的流行,像在IG上搜尋『洗衣店』三個字,就可以看到一千多張年輕人自拍。」

圖/TVBS

不管是站在洗衣機前面拍,還是坐著拿手機反拍,或兩個人擺出pose拍穿搭,這樣的現象,連自助洗衣店業者也很疑惑,到底有什麼好拍的?

其他洗衣店業者:「沒特別去問他們為什麼,就是對阿,可能就是就讓他們拍這樣子!」

高雄左營區這間複合式自助洗衣咖啡館,走清新簡單風格,像這面「洗衣門牆」幾乎成為店內的招牌「網美牆」,業者說,只要不破壞機台,沒有限制禁止拍攝洗衣機或合照,只是之前也曾碰過,學生直接躺在店裡木板上,把洗衣店當成自家客廳。

圖/TVBS

其他洗衣店業者:「可能就是監視器拍下,就那裡躺下來,在木板這樣子,整面的空地蠻大的,因為我們是木地板,都會掃地拖地這樣子(很乾淨)。」

別以為沒人在看!因為自助洗衣店都有裝監視器,除了能防小偷,民眾在店內的一舉一動也全都錄,所以還是別因為一時的好玩,做出危險動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美#拍照#IG#洗衣店#危險動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70

0.4791

0.7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