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雨"問蒼天!未來一周晴朗高溫 水情恐不樂觀


發佈時間:2021/03/26 0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11:24
(圖/TVBS)
(圖/TVBS)

中央氣象局指出,目前預測清明節連假之前,天氣都是晴朗高溫,降雨機率不高,提醒民眾節約用水。

中南部期盼已久的甘霖「只來一天」,全台天氣今天起恢復穩定,僅東半部偶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高溫逐日上升,周末飆30度。

 

未來一周天氣穩定,只有今天清晨稍涼,西半部最低溫約14度;白天快速回暖,且高溫一天比一天熱,周末上看30度。

氣象局指出,今天大台北地區高溫約26度,其餘北部、東部23至25度、中南部29度。周末過後天氣更溫暖,北部來到28、29度、中南部直接衝到32、33度,連低溫都有20度左右。

氣象專家也對未來水情不甚樂觀,直言今年梅雨季,少雨機率略高。
 

氣象粉專颱風論壇指出,明起直到清明連假,台灣地區都吹偏南風,除了迎風面偶爾飄雨,各地都是晴朗、暖熱。網友嘆,「前兩天下的雨,可能沒幾天就被太陽曬掉了」。

颱風論壇表示,雖然北方仍有鋒面發展,但來不到台灣這邊,「雨水什麼的更難期待,就算有一點點午後陣雨,根本不夠用。」

目前研判今年梅雨季降雨仍以少雨機率略高;清明連假前少雨機率極高、至4月12日整體降雨條件不利,呼籲民眾還是要共體時艱節約用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情#天氣#連假#降雨#氣象局#鋒面#回暖#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6

0.0359

0.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