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明掃墓10種人別去 小心惹怒好兄弟「掃完衰整年」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3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0:36
命理師提醒10種人別去掃墓,容易使運勢衰整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提醒10種人別去掃墓,容易使運勢衰整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清明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陸續準備前往掃墓祭祖,而掃墓也有許多禁忌,包括供品的選擇、好日子的挑選、掃墓的時辰等,不過有些人其實不宜掃墓,恐觸犯習俗禁忌。知名命理師小孟老師點出「不宜掃墓10種人」,包括新婚夫妻、孕婦、抗癌人士、愛噴香水的人等,小心掃完墓運勢會衰整年!

更多新聞:收百鈔驚見「血紅符咒」她急塞功德箱 內行曝招財效果

 

新婚夫妻或準備結婚的準新人不宜掃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準備結婚或剛結完婚
準備結婚的準夫妻或是剛結完婚的新人身上具有喜氣不宜掃墓,因為喜氣屬於「陽」,掃墓屬於「陰」,若身懷喜氣之人去掃墓容易沖煞,感情方面易會出現傷害。

2.懷孕中的孕婦
 
懷孕人士不可以去掃墓,身體上容易招惹不乾淨的氣場,影響到腹中胎兒,科學上的講法也擔心孕婦容易受風寒或跌倒受傷。

3.喜歡穿紅衣
喜歡穿著紅色衣物的人不適去掃墓,因前往掃墓時不宜穿著太過艷麗,若穿得太紅容易讓祖靈較刺眼,導致無法得到祖靈的加持或庇佑。

4.0至3歲的小孩
通常0至3歲的孩童氣場比較不足,容易引來附近的好兄弟干擾,若您的小孩長相可愛,也易被好兄弟喜歡,回家後恐會感冒生病。

罹患癌症的人不宜掃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5.感冒或抗癌中的人
正在感冒或對抗癌症的人士,身體較為虛弱,若此時還前往掃墓,容易吸收到不好的氣場,因此建議感冒中的人盡量避開掃墓活動。

6.面臨分爭家產的人
正在爭吵家產分配問題的人須避免掃墓,以免惹怒祖先,當心中充滿怨氣,容易吸引更強大的負面磁場,掃墓結束後容易感到憂鬱。
 

7.80歲以上長者
80歲過後的人磁場比較輕,掃墓結束後容易出現身體不適或染上風寒的症狀。

8.愛噴香水的人
平時喜歡噴香水的人若前往掃墓,容易吸引眾多磁場,因為好兄弟與山靈喜好聞香氣,因此掃完墓後容易帶著一些不潔的磁場回家。

9.早上誦經的人
平時習慣一大早就誦經的人要注意,當你誦經結束後會有「佛的磁場」,當身上具有佛的磁場又前往墓地,就會吸引一些負面磁場靠近。

 
10.愛講髒話的人
平時喜歡罵髒話的人不宜掃墓,因為當你在掃墓現場口出惡言時,容易惹怒附近的好兄弟。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清明節#掃墓#習俗#禁忌#運勢#小孟老師#命理師#祭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740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