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卓手機LINE閃退災情 「內建設定」4步驟輕鬆解決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3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3:57
安卓手機傳出閃退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安卓手機傳出閃退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安卓Android系統傳出閃退災情,國內外不少用戶於今(23)日反應,許多應用程式無法正常開啟,包括Gmail、銀行、Google Pay、LINE、論壇等App皆出現狀況,若有用戶遇到相關情形,可使用1招輕鬆解決。

安卓手機閃退解決方法。(圖/翻攝自《9to5google》)

 
網友討論此次受害手機災情似乎沒有特定範圍,只要是Android手機皆有可能碰到,包括三星、Sony 甚至Google自家的Pixel都有人反應,主要是無法正常開啟程式,一啟動就會閃退;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疑似Google內部的WebView程式出問題,若用戶出現相關情形,可以進入Google Play在「應用程式和遊戲」的「已安裝」項目,找到「Android System WebView」,將其解除安裝並重新開機,就能暫時恢復正常。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若Google Play也無法正常啟動,則可至手機「設定」內的「應用程式和通知」點擊查看全部應用程式,同樣找到「Android System WebView」,進入右上角的選單「解除安裝更新」,如果「Android System WebView」無法更改,則可以嘗試停用Chrome瀏覽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手機#Android#App#Google#LINE#三星#程式#閃退#LINE 閃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7

0.1461

0.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