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底張鮭魚之夢!靠僑生加分進醫科 愛貪小便宜為紅撒謊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6:40
圖/TVBS資料照、Dcard
圖/TVBS資料照、Dcard

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日前推出促銷活動,只要名字中有「鮭魚」兩字,即可全單免費,引發全台「鮭魚之亂」。其中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學生「張鮭魚之夢」,因為謊稱自己已達改名次數上限,名字恐改不回來,引發關注,也意外揭發他的「系核」黑歷史。就有其同窗在匿名論壇爆料,直指張男愛貪小便宜又愛說謊,仗著自己家裡有背景對人超沒禮貌,各種奇葩事蹟令人看了大開眼界。

有中國醫藥大學的學生在網路論壇「Dcard」爆卦,直指張鮭魚之夢除了是系上核彈級人物,其誇張事蹟也不勝枚舉。PO文者透露,張男之所以能進醫科,是因為「他是美國僑生,靠僑生or外籍生管道進來的」。該爆料也細數他在校內外的惡劣行徑,包含趁著分組討論報告騷擾同學、說謊瞎掰,進出校園不戴口罩被警衛攔下,竟怒罵警衛,甚至利用七天鑑賞期的機制,「七天到期前去退貨,買了又退,退了又買」,因而被賣場列為黑名單。

 

爆料者表示,張男的特性就是「很敢開口要、很常花大錢、常撒謊」。剛入學時,直屬請他吃飯,「他點最貴的就算了,還當場說難吃死了」;大學迎新時,也問學長有沒有豪華郵輪可以搭、用餐期間有無頂級美食可享用,「若沒有就不想參加了」;不僅如此,他後來參加迎新活動,因為覺得午餐不好吃,竟直接夾起盤內高麗菜丟擲生活長,對方當場被惹怒,差點衝上去揍他。

張鮭魚之夢同窗爆料。(圖/翻攝自Dcard)

還有校內知名的「火龍果事件」,主角也是張男!當時他偷吃別人放在冰箱裡的火龍果被當事人撞見,他竟開始裝傻說是他朋友逼他吃的,直到後來事情鬧大,他才惱羞成怒嗆聲:「袋子是你的,水果是我的。」另外,只要學校社團活動有免費食物,都一定能見到張男的身影,「他會不顧他人,把披薩、零食一掃而空,然後把飲料喝光。別人說要吃,他會說那是他的,然後露出詭異冷笑的表情。」

 
最後爆料者也透露,其實張男知道自己只改過1次名,「張鮭魚之夢只是第二次,他還能改回來」,但他為了想紅、想要記者請他吃飯,竟故意撒謊博取關注。

張鮭魚之夢在校內以「貪小便宜」得名。(圖/翻攝自Dcard)

該篇爆料文曝光後,引來許多同為中國醫藥大學的學生加碼補充爆料,「感恩餐會看到有蝦子就插隊,自己想吃蝦就覺得全世界都對蝦過敏,一次夾三四盤,堆到滿出來像山」、「他會去社團各種蹭免費便當,可能禮拜一到禮拜五晚上哪些社團有便當都規劃好」、「他會炫耀說去好市多買東西都用一用拿去退貨,還說自己化妝成女生去賣黃牛票很厲害賺很多錢」,令不少網友直搖頭,還有一樣也改名鮭魚的男大生痛批他根本就是「鮭魚之恥」,並說他「現在不是系核了,是校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台鮭魚之亂

#張鮭魚之夢#貪小便宜#壽司郎#改名#起底#黑歷史#僑生#說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598

0.3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