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鮭魚之夢爆「爭議舉動」進黑名單?同桌勸:會搞死自己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3:23
張鮭魚之夢的爭議舉動全被拍下引起熱議。(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
張鮭魚之夢的爭議舉動全被拍下引起熱議。(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

壽司郎日前推出促銷活動,只要名字含有「鮭魚」同音同字者即可免費用餐,一名就讀中國醫藥大學的中醫系學生就改名為「張鮭魚之夢」,因哭訴改名額度用盡而爆紅,豈料許多同校生看不下去,紛紛起底其黑歷史,如今又傳出張男到處找人買單,被某分店列入黑名單。

更多新聞:壽司郎怒了?張鮭魚之夢疑遭警告「不付錢就送警偵辦」

 

YouTuber「陳岳揚Reezy」19日發布影片表示,自己當天去壽司郎朝聖,盼能遇到某名「鮭魚」,每想到真的在門口遇到「張鮭魚之夢」,現場還有媒體來拍攝,由於張男當天揪團被放鳥,他看到陳岳揚後就上前揪他入團「1人300元」,最後6人一起用餐都是彼此不認識的人。

YouTuber陳岳揚與張鮭魚之夢一同用餐。(圖/翻攝自陳岳揚Reezy YouTube)

張男甚至還在影片中自爆,他每週都會前往遊樂園販賣黃牛票,陳岳揚好奇詢問「賣黃牛票不是會被抓嗎?」張男得意回覆「不會啦,注意就好!」甚至靠著這些收入已經買了套房,讓他大開眼界,不僅如此,張男還直接在店內詢問其他桌的顧客,要不要幫他們買單,一個人只要收400元即可,但這個狀況讓陳岳揚感到不妥,與友人一起勸他別再這麼招搖,低調點較好,否則有可能搞死自己,「果不其然他真的就被黑名單了」。

 
張鮭魚之夢近日爆紅,被許多同校學生起底黑歷史。(圖/TVBS)

陳岳揚在影片中坦言,事後自己深深反省,原本以為張男是因為朋友沒來才在門口找人一起吃賺點外快,後來才發覺他的舉動越來越誇張,最後他也對這2天從早忙到晚的壽司郎店員表達感謝之意。至於黑名單一事是否屬實?《TVBS新聞網》致電壽司郎詢問,目前尚未取得回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台鮭魚之亂

#鮭魚#改名#壽司郎#免費#張鮭魚之夢#黑名單#陳岳揚#黑歷史#買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059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