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鮭魚之亂延長 業者送整尾挪威大鮭魚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正 陳書賢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0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13:34

鮭魚之亂還沒結束,雲林「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送名字有「鮭魚」的人,價值3000元的挪威空運整尾大鮭魚。澎湖業者更絕了,這兩天招待「豬頭、二師兄、腦殘」等6種名字的人,怕真的有太多,設下停損點20份。

圖/TVBS

 
像是頒獎典禮一樣,頒獎人是老闆,領獎人都是鮭魚,獎品是一整隻價值3千元挪威大鮭魚。

改名者:「我叫楊亞太愛吃鮭魚鮑魚,周鮭魚,楊鮭魚。」

鮭魚之亂加碼又延長,雲林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送名字有鮭魚的人,整條鮭魚,怕人太多,限時2天,限量100尾,有來自各地的鮭魚,雲林,台北,高雄,三人是學生,高雄的鮭魚是外送員。

 
圖/TVBS

楊鮭魚:「我最近吃到鮭魚有點怕,18日我跑了四家,我用那一張身分證創造最大的效益,我是捷運大富翁壽司郎大富翁,很累真的很累。」

周鮭魚:「我本來就要改名字了對啊,所以我就覺得那就順便改一改好了,跟一下。」

楊亞太愛吃鮭魚鮑魚:「(怎麼還加鮑魚),(是想要之後吃看看鮑魚就對了),不是因為直播有鮑魚的。」

紅衣服的是台中的張鮭魚之夢,他也來了,明知道記者都在場,來到現場卻端著餐碗跑。

張鮭魚之夢:「不要拍好慘不要拍,(你怎麼來的)我飛過來的。」

雲林還有武正海產行,尋找武正,名字中有其中一字,送一片智利紅鮭魚,兩字送兩片。

這個更絕了,只要叫做這些名字,通通招待,豬頭、二師兄、腦殘等六個名字。
 

澎湖的海產店,看待這波鮭魚之亂,覺得不可思議,想想自家這澎湃的海鮮,也可以來個免費餐,老闆不找鮭魚,找這六種名字的人。

圖/TVBS

業者賣魚阿琛:「我也很怕因為你沒辦法預測,年輕世代會做些什麼事情,一開始我就認慫一開始我就寫20個。」

業者也還真擔心,有太多人願意為這價值1200的一餐,當兩天的二師兄,不惜去改名,設下停損點,限額20份。畢竟誰也沒想到,一場餐廳促銷宣傳,創造了不可思議的鮭魚世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台鮭魚之亂

#鮭魚#改名#鮭魚之亂#身分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21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