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廚餘暴增6倍 壽司郎員工被「鮭魚」羞辱:邊笑邊錄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8:29
這兩天全台掀起一股鮭魚之亂。(合成圖/翻攝自靠北壽司郎粉專)
這兩天全台掀起一股鮭魚之亂。(合成圖/翻攝自靠北壽司郎粉專)

近日台灣掀起一股「鮭魚之亂」,原來是知名連鎖業者「壽司郎」推出活動,名字內只要有「鮭魚」就可免費享用,光是17、18日兩天,就有超過300位民眾為了吃免費壽司而改名鮭魚,不過也發生許多浪費行為。就有壽司郎的外場員工在網路上發文抱怨,這兩天的廚餘量是平日的6倍,引發各界議論。

不少民眾為了吃免費壽司,出現許多浪費行為。(合成圖/翻攝自靠北壽司郎粉專)

 
該名員工在噗浪發文表示,自己是壽司郎的外場員工,對於這兩天的鮭魚之亂,也親身遇到許多民眾的浪費行為,像是點了4、5盤生魚片都不吃、茶碗蒸一口都沒動、拉麵只吃上面的料而麵都放著、甜點只咬一口、飲料點來做地獄特調、醋飯全堆在一起,讓他氣的怒罵:「真的是該下地獄轉生成100次鮭魚。」

員工還補充,部分同仁因此晚休加班,沒班的還被叫來支援,而且改名的幾乎是88至92年次的人,「台灣人真的是秀下限,超級不要臉的」;另外員工也抱怨公司這次的行銷計畫真的是搞死他們這些基層員工。

員工還提到,昨(18)日服務到一桌消費1.2萬的鮭魚,送飲料過去時竟被對方問,「要不要喝我請你們喝?」囂張的態度和嘴臉讓人看了超不爽;更誇張的是,客人還把一堆盤子放在角落,「外場夥伴蹲下來收桌的時候還在那邊笑著錄限動」。

 
有員工在網路上發文提到,這兩天的廚餘量是平常的6倍之多。(圖/翻攝自噗浪)

最後員工感嘆地說,光是昨日的廚餘量,就是平常日的6倍,各分店頻頻傳出災情,讓他忍不住直呼,「吃免費可以,浪費食物真的是收桌到心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全台鮭魚之亂

#壽司郎#鮭魚之亂#生魚片#行銷#浪費食物#改名#鮭魚#廚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72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