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帛旅遊泡泡啟航 雄獅等6家旅行社搶頭香


發佈時間:2021/03/19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6:45
(圖/TVBS)
(圖/TVBS)

台帛旅遊泡泡將在4月初首發,中華航空今天公布雄獅等6家旅行社取得機位。旅遊業者說,目前相關細節還有待開會討論,將會儘快將產品上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啟動「台帛旅遊泡泡」,初期每週2班,每班限110人,由華航以波音737-800機型每週四及週日飛航,4月1日首航。參加旅遊泡泡的旅客,都須提前到機場,接受核酸PCR檢測,結果是陰性才能搭機。

 

中華航空今天公布機位分配名單。華航說,帛琉航線旅遊泡泡即日起可向雄獅、巨大、KKday、鳳凰、五福、大榮等6家旅行業者洽詢相關旅遊產品。

至於長榮航空何時可以開航帛琉航線,長榮航空表示,樂見旅遊泡泡形成,也已經做好最佳準備,將會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相關主管單位的時程規劃,任何旅遊泡泡的航點,均會在最短時間內飛航,以滿足民眾出國旅遊的需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旅遊泡泡#帛琉#華航#旅行社#機位#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69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