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免錢爽吃壽司卻留整桌醋飯 壽司郎首回應:遺憾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5:39
部分民眾仗著可以免費吃壽司,浪費許多食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部分民眾仗著可以免費吃壽司,浪費許多食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壽司郎日前推出的諧音活動意外掀起全台鮭魚之亂,不少民眾特地改名到店裡飽餐一頓,不過這幾日卻頻傳有「鮭魚」到店用餐,為了吃回本將醋飯全部推積一旁,只吃飯上的生魚片,引起一片罵聲,而對於浪費食物的行為,壽司郎也作出回應。

民眾與餐盤打卡,發現桌上留有許多未吃完的食物。(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壽司郎舉辦活動日的2天湧入不少「鮭魚們」用餐,但卻有人仗著可以免費吃,反而浪費大量食物,不僅只吃生魚片、醋飯堆一邊,也有人甜點只咬一口,甚至出現玩食物等行為,對此有員工爆料,18日的廚餘高達平常假日的6倍,甚至有人在店員收桌時邊錄邊笑,看著大量被浪費的食物,讓他們看了十分心痛。

女星李宓與友人吃壽司郎,留下許多醋飯引來網友撻伐。(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女星李宓18日在臉書打卡,表示自己與鮭魚好友吃了一頓免費壽司,卻被網友發現剩下滿桌醋飯,引來不少人砲轟浪費,也有網友用餐完開心拍照,與桌上疊滿的餐盤比出YA手勢合影,但仔細一看桌面上除了剩下滿滿醋飯,還有完整的蛋糕及好幾碗拉麵沒吃,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群起撻伐,而面對民眾不珍惜食物的行為,壽司郎作出回應,無奈表示「浪費是個人行為,不鼓勵且感到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全台鮭魚之亂

#鮭魚#壽司郎#壽司#鮭魚之亂#食物#李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963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