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炒麵變湯麵!女電話點錯餐懊悔 闆娘霸氣暖舉被讚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21:35
一名女子去電點餐,想吃炒麵卻點成湯麵。(合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去電點餐,想吃炒麵卻點成湯麵。(合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你有過「電話叫餐」的經驗嗎?最近有一名女子去電小吃店訂餐,事後到現場取餐,卻發現點錯餐點,自己想吃的是炒乾麵,電話那頭卻點成湯麵,當下老闆娘得知實情後,不但重新多做一份炒麵,原本的湯麵也免費請女子吃,讓她超級感動。

女子向老闆娘表示自己點錯餐,重點一份並打算和原本的一起付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女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當時情況,當時她去電點餐,取餐時她疑惑地問老闆娘,「請問麻辣麵是湯的嗎?」對方回答是,並問「妳是要乾的嗎?」當下女子表示要買乾的,但因為是自己在電話裡講錯,隨即示意要拿餐點付錢準備離開。

當下老闆娘應該是查覺到女子點錯餐了,立刻霸氣地說,「安捏我再炒一個乾麵給妳啦,這個請妳吃就好!」女子聽完當下受寵若驚,立刻向老闆娘表示別這樣,湯麵的部分還是會付錢,但老闆娘霸氣地說「沒關係」,接著炒了一份麻辣鴨肉炒麵,還說「不用收錢蛤!」

老闆娘的暖心舉動,讓女子備受感動,事後直呼,「雖然是一份60元的餐點,但是我吃到無限大的幸福」。

 
沒想到老闆娘一個霸氣舉動讓女子超感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篇分享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腦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老闆娘做生意的手段很高明」、「店家這態度讓我想去吃吃看」、「店址在哪裡?一定要去光顧一下的啦」、「大部分的客人只會推給店家聽錯了」、「客人的態度會影響店家的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小吃店#訂餐#湯麵#炒麵#麻辣鴨肉#麻辣麵#老闆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31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