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扯!民眾自備一桶「瓦斯」 超商座位區煮火鍋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2:13
圖/TVBS
圖/TVBS

超商公共用餐區竟然還有人直接搬「瓦斯桶」去接管線煮火鍋,民眾在北市一家OK裡發現,店內除了凌亂,有一桌被顧客佔據煮火鍋,另桌也有2名男子喝酒喝到醉,講話大聲飆粗口,簡直像到雜貨店一樣,對此當事超商OK總部回應,這嚴重影響民眾對品牌形象,已即刻勒令要求改善。

圖/TVBS

 
路過民眾:「叮咚,欸他們在吃火鍋欸。」

你沒聽錯也沒看錯他們真的在吃火鍋耶,大家聽到叮咚一聲都很納悶,超商能內用鍋物啊?換角度看,更扯的是三人坐在用餐區,自己扛了桶瓦斯來慢慢煮慢慢聊,靠近點看其實好危險,瓦斯桶擺店內,他們坐的區域是其中一排商品區,顧客來來往往也不好走,實際問店員。

店員vs.民眾:「你們這間店還能這樣在那煮東西喔?痾,呵呵,這個我也不知道。」

 
圖/TVBS

店員目測年紀不大,可能是高中生工讀,恐怕也不太敢勸阻在店內喝酒煮東西聊天的顧客,然而誇張的不只如此,另桌2名男子也沒在客氣,滿桌凌亂連鞋都脫了,地上不曉得是酒水還是湯。

店內顧客:「阿雄管好好就好你是要接XX啦。」

民眾也看傻眼,尤其結帳時還忽然冒出小小孩,整間店貨物凌亂,箱子擋門口。

圖/TVBS

記者林旼叡:這家在金山南路二段的門市,其實一直以來都是總公司督導的門市,因為它在住商混合區,貨物量非常大,加上它的對面金華街,正進行老宅重建計畫,因此工程人員相當多,讓門市應付著人流跟物流量吃緊問題。

其實OK公共區域桌面都有貼公告,喝酒大聲喧嘩當然不行!OK總公司表示勒令店舖立刻改善,將密切追蹤門市經營狀況,畢竟這回不光凌亂連煮東西都來,雖是民眾公德心問題,門市也得面臨總部檢討改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火鍋#瓦斯桶#形象#改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7849

0.9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