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32年4隊變5隊 味全龍回歸首戰話題熱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9:47

中職32年從四隊變成五隊,而再度回歸的味全龍,14日也首度在一軍出賽,除了派出曾旅美旅韓過的王維中先發主投,還邀請前明星投手黃平洋到場觀戰,另外北部中信跟富邦的比賽,也請來藝人安心亞開球,炒熱氣氛。

圖/TVBS

 
睽違超過20年,味全龍再度復出,一出場,就讓球迷嗨翻天。

主持人:「這個經典的畫面,大家等待20年,終於等到我們第五隊的加入。」

球迷vs.記者:「心中非常的感動,非常的感動,紅色球衣又出現在球場上了。」

 
球迷vs.記者:「怎麼會想要帶他們一起來,就是一個傳承。」

回歸中職的首場比賽,雖然不是自己主場,而是作客台南,不過仍吸引大批龍迷到場觀賽,除了場上一片紅潮,場外的臨時販賣區,也擠滿球迷搶購應援商品。

圖/TVBS

工作人員vs.球迷:「要三個,你要三件嗎?」

工作人員vs.記者:「什麼東西賣最好?目前是球衣跟王維中的背號T,這部分跟以往大概多了多少?多大概兩三倍。」

雖然是客場,味全龍仍推出曾旅美及旅韓的王維中掛帥先發主投,並邀請到前味全龍明星投手,黃平洋到場觀戰,也讓這場復出首戰話題十足。

前味全龍明星投手黃平洋:「其實我蠻興奮,從前幾天,他們邀請我到這裡來當貴賓,我就晚上都笑笑的,不錯喔,味全終於回來了,王維中今年,我覺得他只要,把自己的實力,很正常的表現出來,超過10勝15勝都有機會啊。」

圖/TVBS

 
雖然,一萬個座位,受到疫情影響,只能容納7800人,不貴除了開幕戰滿場,第二場大戰,預售票也賣出了六千多張,讓加入第五隊中職32年,一開始,人氣及票房就開出紅盤。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14日主場開幕戰,賽前請到藝人安心亞開球,安心亞透露這幾年常常聽到自己的名字被棒球迷提起。

藝人安心亞:「就是終於有機會,可以來打破這個魔咒,我覺得很開心。」

安心亞這一回能不能破除魔咒,兄弟象也很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棒球#中華職棒#味全龍#開幕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30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