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螺太平媽「1元美金」放財位發了 台中婦添油香50萬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9:14
台中一名婦女向西螺福興宮太平媽領取開運紅包後事業運狂飆。(圖/翻攝自西螺福興宮太平媽臉書)
台中一名婦女向西螺福興宮太平媽領取開運紅包後事業運狂飆。(圖/翻攝自西螺福興宮太平媽臉書)

雲林西螺福興宮主祀「西螺媽祖太平媽」,每年除夕夜都會發送象徵一元復始的「1元美金」開運紅包,吸引上萬民眾排隊領取。台中一名從事土地開發仲介業的陳姓婦人多年來都拿到太平媽的紅包,當作錢母放在財位,使業績越來越好,日前她到廟中添香油錢50萬元,還願感謝媽祖庇佑。

更多新聞:花蓮「鳳梨阿嬤」找到了 躺芒草叢吃蘆葦心撐5天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中一名從事土地仲介業的陳姓婦人多年前除夕夜到西螺福興宮領取1元美金開運紅包,將美金從包裝裡取出放在財位與皮包中當作招財錢母,沒想到她手上原本冷門的土地竟變得超搶手,不僅交易變得順利,業績也越來越好,所以每年除夕她都會南下領取紅包。

西螺福興宮每年除夕夜都會發放開運紅包。(圖/翻攝自西螺福興宮太平媽臉書)

陳姓婦人每年都會在元宵節前到福興宮祈福還願,日前她為了感謝媽祖庇佑事業順利,到廟裡拿出50萬元給廟方人員,稱要添香油錢,低調地停留一下後便離去。廟方也表示,談吐親切的陳姓婦人每年過年都會來廟裡祈福,添香油錢數萬元不等。

 
西螺福興宮太平媽文史協會分享招財方式。(圖/翻攝自西螺福興宮太平媽臉書)

至於拿到開運美金紅包後要怎麼放才能順利招財?西螺福興宮太平媽文史協會指出,上香祈福時先報姓名、生日與地址,請回錢母讓工作順利、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再將紅包拿到主爐過爐,順時針繞3圈。若從事業務、攤商的民眾可抽出美金放在錢包內隨身攜帶,開公司行號的人可以放在家裡的財位、保險箱或收銀台上,公職人員則可放在辦公桌上吸引財氣。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雲林#西螺福興宮#除夕#開運#美金紅包#錢母#還願#香油錢#財位#招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1302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