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官夫「度蜜月」被逼收假歸營 妻氣哭:有種下命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7:21
許多夫妻結婚後都會安排蜜月旅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夫妻結婚後都會安排蜜月旅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軍人的天職是保家衛國,由於其工作的特殊性,平日鮮少和家人團聚,身為另一半只好體諒。最近有一名人妻控訴,先生是軍隊的軍官,先前已向上級呈報請婚假,不料在蜜月旅行時,卻不斷接到長官電話,還得處理公事,甚至某位長官還來電表示,「大老闆很不開心,得知你在放婚假後更不爽」,最後只好提前結束蜜月假期,讓先生返回軍隊。

人妻在臉書粉絲團「靠北長官」抱怨,日前和先生蜜月旅行時,對方時常接到部隊長官的來電,她也明瞭先生工作的特殊性,即便放假仍有許多事情需要處理,因此盡力配合和體諒,即便是蜜月期間丈夫開車時,她還是會幫忙接起電話開擴音,讓對方可以邊開車邊回應處理部隊的事情。

 

一名人妻提到自己丈夫是軍人,已經有按照程序請婚假度蜜月。(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人妻提到,先生每次處理完部隊的事情後,心情都會受到影響,尤其當她們到中部旅行時,部隊的小老闆來電,表示大老闆心情很差,質問人妻的老公怎麼沒來開會?得知是在放婚假,大老闆更是不爽地說,「都什麼時候了,你居然還在放婚假?如果這次任務沒有好成績,就等著被拔掉」。

講完這通電話後,人妻和丈夫都沉默許久,她猜想丈夫應該是在猶豫要不要立馬收假返回部隊,卻也不甘心就這樣提前結束,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回到民宿後,人妻含淚開始抱怨,但最後還是跟先生說,「回去部隊吧,現階段也無法好好的完成接下來的旅行,你放心不下裡面的事,裡面的人也不想放過你,收假回去,才是對你最好的決定」。

 
丈夫聽完之後,也向妻子表示自己的想法,儘管有很多不甘心,但也只能不斷地說「對不起!」最讓人妻無法接受的是,明明婚假已按照程序提早呈報,為何還要這樣逼人回部隊,放棄剩下的婚假?想逼人回去就有種一點下命令,用口語威脅根本是「爛貨」,最後更是飆罵三字經,宣洩自己的不滿。

蜜月期間長官一直來電,讓人妻只好忍痛結束婚假讓先生回部隊。(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長官」)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直呼「只有軍人的家庭,才能體會裡面的酸甜苦辣」、「好人才留不住,的確!部隊的惡習一貫如此,好的也會被壞的拖垮」、「妳以後會發現這種事見怪不怪了,身為軍眷真的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蜜月旅行#婚假#軍人#部隊#長官#老闆#三字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1404

0.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