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人一夜幾次正常?最美博士許藍方曝「極限警訊」恐剩空氣與血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0:14
最美博士許藍方解答「男人一夜幾次才正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美博士許藍方解答「男人一夜幾次才正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想當一夜七次郎?當心縱慾過度恐傷身!許多男性都好奇,一夜幾次才是正常狀況,身體到極限又會出現什麼症狀?被封為「最美博士」的TVBS職人專家許藍方指出,男性一晚的儲存量約為三次,若過度縱慾恐會出現頻尿、攝護腺肥大、射出血等警訊,提醒民眾注意。

更多新聞:平交道辯論!司機堅稱「沒闖怎罰」 法官打臉:沒闖有越

 

對於許多男性都關心一夜到底要幾次才正常?許藍方拍攝影片指出,實際上沒有真的標準,不過就生理角度來看,正常成年男性睪丸的儲存量一晚約為三次,進行到第三次時,射出的量會是第一次的一半,若想進行第四、五或六次也不是不行,只是會「沒東西射」。

TVBS職人專家許藍方。(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將性慾比喻為食慾,當有過一次美滿的體驗後,通常就會獲得心理上的滿足,此時就不會特別想要第二或三次,就像吃飯一樣,吃飽後就不會立刻想吃第二餐,不過若剛好處在熱戀期,或剛好特別想要,這也並非異常狀況,只要射完沒有不舒服,沒有對生理、生活與心理造成不好的影響,其實沒人規定一定要幾次。

 
許藍方分享縱慾過度身體會出現的警訊。(圖/TVBS頂尖事務所)

許藍方也提醒「過度縱慾」後身體會出現的警訊,首先是「頻尿」,頻尿有分為兩種,一種是尿道口持續受到刺激所致,才會尿完又想尿休息一段時間症狀就會改善。另一種則是泌尿道感染,可能是手部太髒、做完沒清乾淨、衣服太髒所致,此時尿尿會有刺痛、燒灼感出現,務必就醫吃藥治療。

第二個縱慾過度的症徵兆為「尿不出來」,若男性年紀尚未到攝護腺肥大時,站在小便斗前許久卻尿不出來,或是一段尿要分好幾次才能尿完,就是縱慾過度導致攝護腺肥大,因為只要射一次,體內的前列腺就要工作一次,若攝護腺肥大代表其「工作量太大」,必須經過休息才會恢復正常。

最後是「攝護腺發炎」,若讓其工作太久就會容易發炎,此時射精會有血出現,甚至出現「乾射」的狀況,由於身體來不及製造要射的東西,所以會射空氣出來,這也是需要休息一段時間才能恢復。最後許藍方也提醒,自己的身體還是自己最清楚,射完心理是爽的,身體沒有不舒服就好了,同時一定要尊重伴侶的意願,兩情相悅是很重要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最美博士#許藍方#性生活#症狀#頻尿#攝護腺肥大#攝護腺發炎#感染#性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074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