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包尪激烈偷吃鐵證 正宮「違反人性」擊退小三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20:26
尪手機跳出訊息「親熱好激烈」。 (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穎像)
尪手機跳出訊息「親熱好激烈」。 (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穎像)

老公外遇,妻子應該如何自處?一名正宮無意間發現老公手機藏有「親熱好激烈」等鹹濕對話,當下冷靜地說出「違反人性」的一席話,最後成功擊退小三,令不少人佩服不已。
 
兩性作家欣西亞在節目《新聞挖挖哇》表示,一名正宮發現老公「事業搞很大」,越來越晚才回家,某天老公回家洗澡時,手機傳來訊息「親愛的,你到家了嗎?剛才親熱得好激烈,我真捨不得你!」明顯就是外遇訊息。

 
 
更多新聞:小嫻慶41歲生日!曝金剛「肛門腫瘤3cm」攝護腺肥大

(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正宮當下不動聲色,先是拿出手機翻拍,將不堪入目的對話留作證據,等到老公從浴室出來後,她冷靜直言「我就知道你在外面有女人,我都知道了,你先冷靜,我也先冷靜,我給你2個禮拜的時間,我們都好好想一想,要留在婚姻裡面還是離開,你現在不用給我答案,你也跟另一位小姐好好談一談未來」。
 
 
更多新聞:被控性騷後喊「雞排無罪」 翁立友:我都吃鹹酥雞

(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接下來幾天,正宮發現老公開始準時回家陪她和小孩吃飯,2個禮拜的時間還沒到,老公就跟她說「我不用想到2個禮拜,我現在告訴妳,我想要回這個家」,正宮依舊冷回「那是你的決定,我還要想一下!」夫妻倆便坐下來深談,最後老公坦言「偷情帶給我的就是刺激,現在整個炸鍋跟曝光後,小三好像見光死,浮上檯面就變得不如正宮」,正式與小三分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遇#偷吃#冷靜#正宮#小三#偷情#鹹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0770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