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求漂亮狂灌孫「甘草水」 神隊友1句話怒堵婆婆嘴


發佈時間:2021/03/1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8:49
人妻選擇留在家給婆婆坐月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選擇留在家給婆婆坐月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為了不要讓老公負擔太大,決定在家給婆婆坐月子,沒想到兩人卻不斷因為理念不合而發生爭執,人妻甚至還發現婆婆為了讓小孩皮膚變得更漂亮,竟然背著她狂灌小孩「甘草水」,讓她超崩潰。

(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該名人妻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上發文透露,身為幼保科出身的她和婆婆在帶孩子的觀念上常常意見不合,例如她認為6個月前的嬰兒不需要額外喝水,應要以奶為主,但婆婆卻屢勸不聽,常常在背後偷偷餵小孩「甘草水」,說是為了要排毒且喝多皮膚會比較漂亮,讓她超無言:「我說甘草水會照成小孩腎的負擔,但她還是一哭就餵水,一哭就餵水...我的孩子是水缸嗎?」

小孩因喝太多甘草水導致脹氣不舒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更透露,最後小孩因為喝太多水導致半夜脹氣不舒服,哭鬧了一整晚都不睡,就連喝奶量也不斷減少,備受委屈的她忍不住告訴老公一切事情的真相,幸虧神隊友立刻替她出面反擊,「妳現在灌3000c.c.的水,過30分鐘後再灌3000c.c.的水,然後想吃飯的時候肚子卻很撐,妳舒服嗎?會想吃東西嗎?」讓婆婆馬上啞口無言。

人妻表示,事後婆婆對她的態度轉為冷淡,讓她大嘆「婆媳問題嚴重通常都是坐月子產生出來的。真的不要為誰省錢,除非你的婆婆很開明或是專業保姆,否則千萬不要給婆婆坐月子。」事件曝光後,不少人紛紛跳出來力挺人妻「保持距離,以策安全」、「真可怕!不要住一起問題就少80%了」、「沒錯,當時也是給我婆婆坐月子,結果問題一堆,還好撐過來了!」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甘草水#月子#婆媳關係#小孩#脹氣#靠北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0883

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