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邀男親戚「闖房賞哺乳」 慘遭瘋媳反攻嚇壞秒搬家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7:49
媳婦在臥房哺乳時,婆婆竟吆喝男親戚「房間有奶子可以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在臥房哺乳時,婆婆竟吆喝男親戚「房間有奶子可以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一名網友分享母親遭受婆婆各種欺凌,包括「吆喝男性親戚闖房觀賞哺乳」、「逼孫吃廚餘」及「擅剪結婚照」等荒唐情事,但他母親不但不怕,反而挺著大肚子展開絕地大反攻,最後婆婆嚇得在一個月內火速搬家。
 
更多新聞:林月雲靠小三史撈錢 專家秒懂「潑酸者不在乎傷口撒鹽」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一篇Dcard精選貼文,文章題為「解決不了婆媳問題,就先解決婆婆」,該篇故事中的主角是一名台中人,個性十分嗆辣,嫁到台中後,婆婆覺得她嫁到台北是高攀了兒子,所以極盡苛薄之能事。媳婦生下第一胎後,某次婆婆趁她哺乳時,竟吆喝單身的男性親戚說「房間有奶子可以看!」該名男親戚就這樣衝進房間收看哺乳秀。
 
除此之外,婆婆趁媳婦不在時,餵孫子吃廚餘還打電話示威,眼見媳婦喜歡拍照,於是趁她睡覺時,將她和兒子的結婚照拿出來「把媳婦的臉通通剪掉」。
 
 
更多新聞:曾之喬結婚1年曬「耳下短髮」 粉絲驚喜:有好消息了?

種種行徑令媳婦忍無可忍,於是挺著第二胎的大肚子,「拿著婆婆的所有照片到客廳,點了一把火,開始燒!」更嗆婆婆「下次再燒就是燒房子,再燒掉妳的賤骨頭」,此舉把婆婆嚇得腿軟,公公立刻澆熄了客廳的火堆,婆婆則在一個月後火速搬家。此後,這名媳婦的老公非常小心火燭,時常叮嚀小孩不要亂點火燒東西,甚至連點火時,手都還會抖。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該篇文章被轉貼到臉書後引起廣大討論,網友紛紛表示「神經病只怕神經病」、「當遇到瘋婆時,自己比她更瘋…就贏了」、「互相尊重…遇到不合理的事情要反駁,還要加倍奉還」、「有夠瘋,但是我喜歡,自己的媳婦在餵奶,還叫別人進來看?欠瘋」、「羨慕,想拜師學藝」。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媳問題#婆婆#媳婦#哺乳#親戚#觀賞#結婚照#放火#廚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199

0.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