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還父母房貸 媳掏空「婆家祖產」再爽買7百萬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6:25
媳婦為了買700萬的房子,竟把魔爪伸到婆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為了買700萬的房子,竟把魔爪伸到婆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剛嫁進來時還會幫忙洗碗,結婚11年後逐漸露出本性,不僅把小孩丟給公婆照顧,連衣服也只洗自己的部分,還把公婆的房產拿去增貸,只為了還款自己父母的房貸,甚至想買屬於自己的房子,用伎倆將阿公留給下來的祖產賣掉,成功得手250萬。

一名小姑在臉書「靠北婚姻2.0」分享大嫂的奇葩故事,表明嫂子剛嫁進來時還會洗碗,但後來逐漸懶散,她還得幫忙洗奶瓶,大嫂後來乾脆不煮飯、不洗碗,小孩直接丟給公婆媽顧,下班回家就躲進房間裡,衣服也只洗自己的部分,「她只在乎自己的事才是最重要,其他都不是她的事。」

 

媳婦連婆家的祖產都不放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嫂行為愈來愈過分,為了要還款自己父母的房貸,竟要求丈夫將公婆的房子向銀行轉增貸,甚至未經過同意多借了300萬元,讓已退休的公婆根本還不起。大嫂後來看中一間700萬的房子,竟慫恿丈夫將阿公留下來的祖產賣掉,成功得手250萬元,被公婆發現時還狠嗆「我就是要繳頭期款」。

小姑一字一句透露對大嫂的不滿。(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大嫂與丈夫因承擔不起兩間房子的房貸,將公婆房子拿去增貸後,便要求婆家自己承擔後續問題,把難題丟出來。小姑憤怒說,年老的父母還在為錢與房子的事情煩惱,那女人還好意思問婆家何時要來承接房子的事情,「錢他們爽爽借爽爽花,卻要我們來擦屁股!」一字一句透露對大嫂的不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祖產#房貸#婆媳#公婆#媳婦#頭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774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