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品控注意! 超質感LINE貼圖限時免費下載

編輯 賴亭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3:56
許多精品品牌陸續推出吸睛的俏皮動物貼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精品品牌陸續推出吸睛的俏皮動物貼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就連LINE貼圖也要很時尚!從2020年開始,精品品牌便陸陸續續推出吸睛的俏皮動物貼圖,若你平常聊天熱愛使用一系列貼圖對話,那麼~這次小編為你搜括出3家精品貼圖,讓你不用花錢就能用名牌,還不手刀下載去!

 GUCCI LINE貼圖。(圖/翻攝自LINE)

 
GUCCI

不是哆啦A夢,也不是迪士尼卡通人物!GUCCI為了歡慶UCCI TAIWAN LINE官方帳號上線,在2021年3月推出品牌中備受喜愛的貓咪們貼圖,換上多款結合台灣元素的可愛造型以及 GUCCI BELOVED 系列中為人熟知的經典作品,展現品牌多元並蓄的個性風格,而限時免費貼圖只到4月1日,快來用會吃會玩懂穿搭的 GUCCI 貓咪和朋友們 say hello 吧!

貓咪們揹上經典 GG Marmont鍊帶包或優雅Jackie 1961提包,甚至還讓牠們大吃台灣小籠包、珍珠奶茶等指標性美食,每張貼圖都散發濃濃的台灣味,貓奴不要錯過這款「免費」的精品動態貼圖,好嗎~

 
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在農曆年期間,推出了小蒟蒻、牛仔哥、棉花糖的TOMMY Family貼圖,實用的字幕,搭配TOMMY精典的紅、白、藍配色,如果你是麻將咖,一定會愛上那個「發」字貼圖呀~一看就覺得吉利到不行!

DIOR  LINE貼圖。(圖/翻攝自LINE)

DIOR

DIOR應該是最早推出LINE的精品品牌了~在2020年,為了慶祝全新包款DIOR BOBBY官方貼圖,將迪奧先生的愛犬BOBBY成為最萌品牌代言人,在2021年年初,則是為了Lady Dior快閃店開幕,推出了期間限定的藍色猴子LADY DIOR 限定貼圖,繽紛的色彩,呼應2021早春度假系列的秀場上的光雕圖騰,中間還可以看到迷你的黛妃包身影,瞬間融化所有女生的心。

原文請見:GUCCI小貓喝珍奶超萌!盤點3家「精品LINE貼圖」,限時免費快手刀下載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精品#名牌#貼圖#line#聊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725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