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房產「登記妻名下」遭斷絕關係 偏心母反被棄養急求饒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6:44
老母偏心幫大兒及三兒買房,豈料遭到棄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母偏心幫大兒及三兒買房,豈料遭到棄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老母極為偏心大兒子及三兒子,甚至幫忙出錢買房,得知二兒子自己買房後不顧反對,執意將房產登記在妻子名下,氣得狠心斷絕關係,把二兒子趕出家門,豈料丈夫過世後,她反而被一向疼愛的兩個兒子棄養,只好趕緊向二兒子求救,讓二媳婦超級不爽。

二媳婦在臉書「靠北婆婆2.0」表示,房子的頭期款是她和丈夫一起賺錢湊出來的,房貸也是夫妻倆共同支付,婆家一毛都沒有支出,知道丈夫要將房產登記在她名下後,公公立刻打電話威脅丈夫,若是堅持將房子登記在妻子名下的話,就斷絕父子關係,與婆家關係一度降到冰點。

 

全家為了錢鬧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直到近日公公過世,身體不適的婆婆要求居住在有電梯的房子中,丈夫得知消息後,二話不說立刻將婆婆接過來同住,媳婦也認為「孝順」是做人應有的基本,完全尊重丈夫的做法,但當她想到大伯與小叔對婆婆不聞不問,讓她忍不住生氣了。

媳婦對大伯、小叔棄養婆婆一事極為不滿。(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媳婦指出,婆婆當初幫大伯付頭期款,還幫小叔買房,但現在兩個兒子都不知道身在何處,「幫忙買房子的兩個兒子不照顧,現在卻來依靠當初說如果登記媳婦名下就是不孝順,完全靠自己能力負擔的二兒子,您好意思嗎?」對婆婆的行為極為不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頭期款#婆婆#婆媳#斷絕關係#房貸#棄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87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