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4歲嬤突逝世 他翻遺物見「30年前作業」瞬間淚崩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2:18
網友從阿嬤的遺物中意外找到30年前的寒假作業。(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網友從阿嬤的遺物中意外找到30年前的寒假作業。(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許多長輩都會把與兒孫的回憶保存起來,一名網友的94歲阿嬤突然在過年前離世,讓他十分心痛,不過日前他在整理遺物時,突然翻出小學二年級的寒假作業本,原來是阿嬤收藏了整整30年,讓他瞬間掉淚,悲喊「阿嬤我好想妳!」

更多新聞:王定宇遭酸「福原愛2.0」 臉書被灌爆:避嫌很難?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他的阿嬤在過年前被菩薩接走,讓他整個過年期間都非常難過,就算過了一個月,也還是很思念阿嬤。日前在整理阿嬤遺物時,意外發現一本作業本,「不看還好,一看又驚又喜眼淚狂掉」,因為這是他小學二年級的寒假作業,被阿嬤收藏的好好的,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放了30多年。

網友對於阿嬤離世感到相當難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淚憶,他從小是由阿嬤一手帶大的,直到小學二年級才轉學到台北,所以阿嬤應該是為了紀念才把作業本保存起來,儘管裡面的內容幾乎都是當年亂寫、亂畫的,阿嬤仍把它完好如初地收藏著,讓他相當感動,哭喊「謝謝你阿嬤,我好想妳!」

 
網友貼文引起許多鄉民的共鳴。(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這名網友的感人故事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有一種愛叫阿嬤的愛」、「阿嬤的心永遠繫著你」、「我小時候的照片跟獎狀,阿伯也都幫我保存的好好的」、「你害我想起阿嬤了」、「多關心長輩,等你年紀越大會越有感觸」、「好想要有時光機回到國小有阿公和阿嬤的時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阿嬤#去世#小學#作業#遺物#長輩#寒假#收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8

0.0911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