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花1800買「神秘生鏽鐵罐」 尪看傻:價值在哪?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5:41
一名人妻日前買了生鏽的鐵罐竟要價1800元,讓丈夫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人妻日前買了生鏽的鐵罐竟要價1800元,讓丈夫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民眾會在家中擺放各式各樣的收藏品,不過每個人對藝術品的觀感卻不太相同,一名人妻日前在「古玩店」中買了一個外觀斑駁的「神祕小鐵罐」回家,她的丈夫得知價錢後相當傻眼,一個生鏽的鐵罐竟要價1800元,納悶直呼「價值到底在哪?」

更多新聞:台帛旅遊泡泡「將放寬檢疫」 陳時中:今日會初步定案

 

這名人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的妻子日前去逛古玩店,買了一堆「古貨」回家,他貼出2張照片,畫面中只見一個相當具有年代感的鐵罐,表面與內部都已生鏽斑駁,不過讓他傻眼的是這個不起眼的鐵罐竟要價「1800元」,似乎在妻子眼中是個寶物,讓他好奇詢問「幫我看一下,這垃圾玩意價值到底在哪裡?」

人夫發文詢問鐵罐價值為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迅速吸引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古玩不是你能理解的」、「打開裡面可能有古代的空氣」、「貴在老闆會做生意」、「跟時尚一樣,不是我們凡夫俗子能懂的」、「這樣的商品沒有公定價,你要說它一萬八也可能有人買,其實你賺到了」。

 
網友點出鐵罐的真正價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有網友點出其真正的價值,「1800買你往後日子好過,你覺得划不划算」、「花1800安太座,真便宜」、「老婆永遠是對的,如果想過好日子就配合一點」、「別取笑老婆,不然這會變成你的骨灰罈」、「說不定哪天鑑定是某朝代產出的鐵器,到時候翻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鐵罐#古物#古玩#收藏#價值#人妻#生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730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