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子餐300元」產婦怨沒食慾 照片曝網勸:很便宜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5:41
女子訂300元月子餐,送來怨食慾全消。(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女子訂300元月子餐,送來怨食慾全消。(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產婦生育後坐月子相當重要,一名女子生完孩子後選擇不去住月子中心,改為在家訂月子餐,沒想到一餐要價300元的組合,內容物僅有小貝果配豬排,加上起司蛋、時蔬及豆漿,令她一看就沒食慾,忍不住上網抱怨。
 
更多新聞:真實身分洩!清純一線女星「下海賣身」給熟客甜甜價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我第一次吃到這樣300塊的月子餐!」只見桌上擺著小貝果、嫩煎豬排、起司蛋、當季時蔬及原味豆漿,一餐要價不斐但送來卻不如預期,令她相當傻眼,「貝果我咬了一口,豬排咬了一口,番茄片吃了一片,有沒有跟我一樣…吃到不怎麼的月子餐?」
 
 
更多新聞:兒非親生怒攤牌 綠帽尪慘遭妻「暗黑手段」掏空財產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我們早餐至少會有魚湯或雞湯類,麵或飯、2樣菜、一個甜品」、「我突然覺得之前吃的很膩的月子餐,原來是這麼的好吃」、「普通的食材只要掛上月子餐3個字,身價就突然上漲好幾倍」、「能退訂嗎!(豆漿、麵包⋯發酵類的不能吃,番茄是屬於冷的食物⋯坐月子吃這些都不行)」、「這樣300真的很敢賺」。
 
更多新聞:福原愛爆是「劈腿慣犯」 瞞交往多年男友激吻網球王子

此外也有過來人表示,「月子餐一天1400-2500不等,1400的也很普通」、「300很便宜,但是餐點真的很不行」、「把人當盤子,300塊還不如去自助餐自己夾」、「我之前一天1000比這個好太多了」、「我之前月餐的早餐都不怎樣,所以我都取消掉早餐只吃午餐晚餐」,至於有人質疑麥芽會退奶不能吃,女子則表示「我吃退奶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月子餐#早餐#食慾#產婦#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7

0.1100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