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日娶櫻花妹拚15年下場慘 綠帽男崩喊:是地獄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3:30
男網友為娶櫻花妹不惜移居日本。(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網友為娶櫻花妹不惜移居日本。(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桌球界金童玉女福原愛、江宏傑爆發婚姻危機,女方被日媒拍到與高帥男過夜,但她強調不同間房不認外遇,而台日婚姻問題再度掀網熱議。一名男網友昔日上網透露,自己為娶櫻花妹不惜移居日本,最後慘遭偷吃背叛,讓他直呼有日本如「地獄」。

男網友透露,為娶櫻花妹不惜移居日本,慘遭偷吃背叛。(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社團)

 
原PO日前在「靠北婚姻2.0」臉書社團透露,和日籍妻子於2004年結識,對方來台灣留學學習完中文後2006年返日,因為相愛且對方提議可赴日發展,於是拋下台灣的一切到日本重新開始且登記結婚。

更多新聞:名人偷吃最震撼是誰? 網一面倒點名他:超猛

原PO回憶,當年面臨求職問題,即使生活窮苦,仍努力在半年內考到JLPT二級,更在日本順利找到工作。由於工作關係夫妻倆搬至關東生活,怎料,妻子是關西人無法適應,每天過得鬱鬱寡歡,他自己則因剛出社會忙都早出晚歸,雙方因此漸行漸遠,原本說好不生,但妻子希望求子,怎料1發就中,順理成章想回關西。

 
妻子執意回家鄉,更放話,「要不要來關西隨你便,反正我是打算要在關西生活,你要來就把工作辭了另外找」,原PO辭職後,夫妻倆再搬至關西,不過新工作需要每個月在日本待1週,國外出差3週,而此工作型態維持3年之久,卻又加深婚姻裂痕。

男網友為愛不惜移居日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說,工作穩定後,因為妻子提及買房,於是向對方詢問存款,怎料,妻子卻說,「沒有儲蓄,一毛都沒有」讓他非常震驚,因為在日本工作10多年把薪水全數上繳給對方,且從未領出來花用,竟然沒錢。面對這震驚事實,原PO驚嚇過度身體亮紅燈暴瘦23公斤,賀爾蒙內分泌失調且每月感冒2次,身體狀況差到連醫師都驚呼,應該早就病逝在上班途中。

原PO透露,後來申請網銀交易紀錄才得知過去10多年來,只要發薪後妻子都會全數領走現金,因此決定和對方攤牌,沒想到對方卻裝作不能接受,後來某天原PO從國外出差返家,驚見家中東西全被搬空有如遭小偷。

更多新聞:江宏傑曬替愛媽慶生照 網讚「高招」驚呼:小愛慘了

讓原PO傻眼的是在桌上發現紙條,老婆寫下「我依照你的要求搬出去了,以後有事找我律師談」雙方開始分居生活,而數月後,突然收到法院傳票,內容是婚姻費用請求。

原PO解釋,意思是指夫妻分居時收入高的一方要負擔收入低的那一方的生活費用,有算定基準,最後判決出爐,在對方同意離婚前,「我每個月必須要給她9萬日幣的費用,直到孩子達到22歲。」

男網友透露,薪水遭妻子領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面對這個龐大壓力,原PO身為上班族的微薄薪水,已扣到剩下零頭,無法想像未來,最後只能逃回台灣,「大概最慘也只有這樣,妻子大概希望的就是這樣,可能她跟她男友最理想的結果就是這樣,他們覺得戰勝了單純的我,非常開心」。

文末,原PO無奈表示,自己戶頭無存款,年紀也無法重來,且沒法像95%的日本男人一樣無視法律不付錢,因為自己是外國人,不能有不良紀錄,形容自己「背負的原罪讓我在生活上無法自由伸展,這就是逼人走上絕路的日本,這就是地獄」,現在終於體會,活著生不如死的感覺。

更多新聞:福原愛過夜討教前輩不認偷吃 網揪「5矛盾」酸:鬼才信

PO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那個女的很有問題,吃定單純的你,記帳本一定要記」、「我以為日本女生都是柔弱可愛依人的,結果這篇顛覆我所有想像耶」、「小孩真的是你的嗎?」、「好悲慘的遇上婚姻詐騙者」。

另外有網友認為,「日本女生應該不是每個都這樣吧」、「原PO本身就很有問題,不懂日文就跑去日本結婚,不知道家庭支出就全部給老婆,要離婚也不會找律師諮詢,會有這樣的下場不意外」、「男的活該,自己的選擇自己承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福原愛#江宏傑#櫻花妹#台日婚姻#地獄#日本#網友#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4

0.1739

0.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