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集慎入!豬肝湯驚見詭異顆粒 她傻眼:這肝癌幾期?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22:51
一名女子叫外送卻驚見豬肝上有詭異顆粒跟黑化色澤。(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一名女子叫外送卻驚見豬肝上有詭異顆粒跟黑化色澤。(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密集恐懼慎入!豬肝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營養小吃」,街頭的小吃店或餐廳都能見到豬肝料理,不過有名女子日前透過外送平台訂購豬肝湯,豈料打開蓋子就發現豬肝表面出現粒粒分明的獵奇顆粒,以及一塊塊紫黑色的詭異色澤,讓她傻眼直呼「這隻豬肝癌第幾期?」

更多新聞:內褲洗一件丟一件!媳見「使用過痕跡」崩潰:婆婆偷穿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一碗外送平台訂購的豬肝湯,畫面中的豬肝並非印象中的粉嫩狀態,表面還出現明顯顆粒與詭異皺褶,還有青一塊、紫一塊的色澤,讓她打開一看瞬間傻眼,直呼「這隻豬肝癌第幾期?」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感覺放很久了」、「這隻豬肝癌過世的」、「超噁,不敢吃」。

豬肝出現恐怖顆粒和色澤嚇懷這名女子。(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據《東森新聞》報導,業者出面解釋,餐點使用的豬肝是每天新鮮直送,品質保證沒問題,會變色是因為外送時「湯料分離」,豬肝沒有泡到湯才會如此,因豬肝本來就有鐵的成分,接觸到空氣就會氧化,會呈現深色中帶點紫紅色的色澤,但若變成綠色就不是正常現象了。

 
女子貼文引起熱議,店家也對此作出回應。(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豬肉攤販指出,豬肝顏色若變成偏綠或暗色,通常是因為冰太久,冷凍導致細胞壁破掉,所以血紅素才會流失,雖然吃到顏色發綠的豬肝不會造成腸胃不適,但大多人吃豬肝就是要補充營養,若已經冰成這樣,等於吃了也沒有營養價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肝癌#豬肝#小吃#顆粒#色澤#營養#密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99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