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存放首批AZ疫苗 裕利醫藥:無法說明細節


發佈時間:2021/03/04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6: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首批牛津AZ疫苗約11.7萬劑昨天上午抵台,隨後送至裕利醫藥位於桃園市大園區的物流中心冷鏈倉儲存放,裕利醫藥公關今天表示,無法針對特定客戶疫苗存放細節說明。

台灣向阿斯特捷利康(AZ)藥廠直接洽購的1000萬劑牛津AZ疫苗,昨天首批到貨11.7萬劑,預計3月15日以後才能完成檢驗封緘程序、開始接種,將優先提供給直接照顧、採檢確診者的醫事人員施打。

 

首批疫苗昨天上午約10時21分由大韓航空運抵桃園機場,隨後運至華儲公司冷凍倉暫存,直至下午約1時30分在航警局護送下,送往裕利醫藥位於桃園市大園區的物流中心冷鏈倉儲存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首批疫苗檢驗必須格外謹慎,確定不採取7天書審方案,檢驗、確認品質後才會放行。

中央社記者今天前往裕利醫藥大園區的物流中心,警衛表示謝絕受訪。裕利醫藥公關部門表示,無法針對特定客戶儲存疫苗的細節做說明,但未來不排除向外界介紹物流體系相關服務。
 

根據裕利醫藥官網,裕利台灣成立於1988年,是台灣最大的醫藥保健服務公司,在台灣市佔已經過半,目前在台灣設有北、中、南三個分公司及大園物流中心。(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AZ疫苗#疫苗#裕利醫藥#冷鏈#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745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