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發票中獎嗨翻!下秒見「整片白」崩潰:錢全飛了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6:06
不少人引頸期盼能成為幸運中獎得主。(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人引頸期盼能成為幸運中獎得主。(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人引頸期盼能成為幸運中獎得主,不過一名女子日前驚喜發現統一發票中了200元,卻驚覺它只印出一半,讓她忍不住大呼粗心「是要叫我跟上帝領獎嗎?」,對此有熱心網友表示「可以去補開啊!」

從女子於「爆怨公社」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發票周邊有紅色痕跡,且只印出日期及號碼等,QR code、金額及明細都一片空白,女子表示當初拿到發票時沒注意到,「加油站店員給我時,剛好已經到底」就直接離開,直到最近對獎時才發現中獎,不過為時已晚,大嘆「眼睜睜看著錢飛走了」。

 

女子大嘆發票印一半「是要跟上帝領獎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發票號碼看的到,應該可請他們處理」、「只要知道在哪裡消費的,發票可以補發」、「可以回加油站,請他們拿存底影印,蓋發票章就可以領了」,也有人建議,「用載具省很多時間對發票」、「電子發票可以請原店家補印」、「用APP只要有號碼就可以領獎」。

發票僅印出號碼及日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實際上,據財政部國稅局資料顯示,「中獎發票破損不全或模糊不清、無法辨認者,可提示證明文件,兌領中獎獎金」,另外依統一發票給獎辦法第11條第1項第3款規定,「發票破損不全或填載模糊不清、無法辨認者,原則上不得兌領獎金,「但如經開立發票的營業人證明其收執聯與存根聯所記載事項確屬相符經查明無訛者,仍可給與獎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統一發票#中獎得主#領獎#補發#加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14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