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境違建民宿罰十萬沒用 怪手直接拆到爛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4:57

南投清境有一棟搭建超過10年的違建民宿,當地縣府多次勸導,業者還是沒有拆除,今年1月份開罰10萬元,並勒令歇業,這個月3號建設處又派拆除大隊,去強拆違建民宿,再交由地主自行清運。

圖/TVBS

 
怪手動工強拆這棟,搭建在斜坡上,4層樓高的建築物,占地大約200坪,是南投清境地區的,非法違建民宿。

當地縣府派拆除大隊,出動4部大型機具12名人力,讓這棟存在超過10年的,大型違建正式走入歷史,這棟違建民宿,原本叫永賀後來轉租給仟亦,去年8月南投縣府,要求業者自行拆除,後來還放寬期限,但沒有達到不堪使用的標準,在今年1月份開罰了10萬元,並勒令歇業至今還沒繳錢,建設處也有規畫,在3月2日強制拆除。

圖/TVBS

南投縣政府副縣長陳正昇:「務工去請一些拆除隊的同仁,去進行拆除工作,以民眾的權益以及安全為優先考量,所以最主要就是不要讓違法者,到清境繼續進行濫墾濫伐。」
 

當地目前還有一間,被列管的驛馬露營區,未來也將安排拆除。

圖/TVBS

民眾:「會支持公務人員進行這件事情,因為這會影響到安全性問題,為了大家之後去清境玩,玩的安心也住的安全,公務人員做這件事情(拆違建)是好的。」

民眾也支持縣府嚴格執法,目前被拆遷的違法民宿,已經不堪使用,也將交由地主自行清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投#違法#露營#民宿#違建#非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107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