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8年死守童子身!男擲筊獲亡母同意 激戰女友後悔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23:18
親密行為有助於情侶、夫妻感情升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親密行為有助於情侶、夫妻感情升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親密行為有助於情侶、夫妻感情升溫,不過有些人因宗教關係或個人因素,特別堅持婚後才可以發生性行為。諮商心理師吳姵瑩分享,曾遇過一名男子被媽媽告誡「不能婚前性行為」,即使媽媽逝世,男子仍謹記在心裡,後來決定與交往7、8年的女友發展進一步關係,不料2人感情因此走向終點。

男方與女友愛情長跑7、8年。(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吳姵瑩於節目《新聞挖挖哇》中,男方孝順又乖巧,過去媽媽告誡他要尊重女生,不能婚前性行為,即使媽媽去極樂世界,男方依然遵守承諾,最後小倆口愛情長跑7、8年。不過,女方覺得「這個關係好像一直少了什麼東西」,深怕結婚後才發現性事不合。

小倆口後來以分手收場。(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吳姵瑩指出,男方認為女友說的話相當有道理,感情穩定的他們似乎該往下一步進展,不過,為了取得媽媽首肯,男方透過擲筊等方法詢問意見,終於與女友進行初次的親密行為,不料2人漸行漸遠,最終以分手收場,令人感到相當惋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情侶#性行為#諮商心理師#吳姵瑩#媽媽#承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0

0.0770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