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會帥男反被推銷靈骨塔 女氣炸走人:我是要談戀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8:02
女子在約會過程中屢被對方推銷靈骨塔。(圖/TVBS資料畫面)
女子在約會過程中屢被對方推銷靈骨塔。(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單身男女想要脫單,常會嘗試網路交友軟體來認識異性,但不時遇到令人哭笑不得的狀況。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透過交友軟體與一名長相帥氣的男生配對,就在兩人碰面出去玩時,對方不斷地向她推銷「靈骨塔」,她當場爆氣走人。

該名女子在社交網站《Dcard》提到,1年多前她為了脫離單身俱樂部,下載交友軟體並花錢成為會員。她努力地找對象,終於配對到一個感覺還不錯的男生,兩人聊了3天後,男方主動邀請她去板橋放天燈,她也開心點頭赴約。見到本人後,男方身高約180公分,而且身穿白色西裝,讓女子看了都忍不住直呼「真的好帥!」

 

女子心想,一般約放天燈都是去平溪,但他們卻約在板橋碰面,於是好奇詢問「板橋有天燈可以放嗎?」這時男方回應,他早上臨時被叫回公司開會,也提到天氣狀況不適合放天燈,於是提議到隔壁的花市逛逛、喝下午茶。

女子同事得知這段過程後全都笑翻了。(圖/翻攝自Dcard)

約會過程中,男方稱說會看面相,接著又說「妳的命格比較奇特,妳如果現在不努力以後會很吃苦,但妳現在若是努力,以後會飛黃騰達」,接著又以要回公司拿資料為由,邀請女子陪同。
抵達目的地後,他先開口要他等一下,約莫過了2、3分鐘,又拿了一疊資料向女子推銷「靈骨塔」。起初女子基於禮貌不忍打斷,但過了半小時後真的受不了,直接拒絕走人,並氣得大罵:
 
「我要談戀愛,沒有要買靈骨塔啊!」

該段經歷曝光後,網友們也笑翻了,直呼,「雖然很同情,但我還是忍不住笑了哈哈哈,妳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的」、「這也是拓展生意的方式嗎」;另外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歷,「之前我家人也被騙加入,結果家裡現在放了一堆骨灰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交友軟體#靈骨塔#談戀愛#約會#推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0852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