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旬嬤劈腿73歲男友 小三找上門才知「排名第四」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6:01
一名媳婦的80歲婆婆被抓包劈腿當小四,讓公公崩潰氣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媳婦的80歲婆婆被抓包劈腿當小四,讓公公崩潰氣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只有年輕一輩的夫妻會有出軌情節,連上了年紀的老夫老妻都有可能搞外遇!有名媳婦日前遇到一名年邁阿嬤找上門,狠罵自己的婆婆是「小四」,2人吵到差點打起來,不料婆婆在外偷吃的秘密意外曝光,公公得知真相後氣得要把婆婆趕出家門,讓她與丈夫既傻眼又無奈。

更多新聞:做炸彈慘自爆 泰無業男「碎屍噴10公尺」遭野狗啃食

 

這名媳婦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離奇事件,她和丈夫與公婆住在同個屋簷下,平時家庭氣氛和樂,沒想到日前一名年約80歲的阿嬤找上門跟婆婆吵架,2人爆發口角差點打起來,她的丈夫上前調解後,才得知原來80歲的婆婆在外面有個73歲男友,且公公完全不知情。

原本以為登門問罪的是婆婆男友的正宮,但聽到對方與婆婆互罵「小三」和「小四」,才知道原來婆婆竟然是那段感情中的小四,眼前2人全都是介入別人婚姻的人。原先幸福的家庭瞬間破碎,讓媳婦相當無奈,感嘆「現在公公要把婆婆趕出去還要離婚,我想問問各位,該怎麼勸公公不要離婚呢?」

離譜情節讓許多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長輩們的愛恨情仇,讓許多網友大開眼界,紛紛留言「戀愛無關年齡」、「太勁爆了吧」、「好奇老王是有多帥」、「看來『人生70才開始』果然不是隨便說說的」、「一輩子好長,長到80歲還要為了搶男人打架」、「比較想看73歲時間管理大師有什麼過人之處」。

也有網友認真建議「做媳婦的搬板凳坐好,看老公如何處理就好,這事妳要是處理,會公婆兩個都得罪」、「晚輩不要管長輩的事,都老年人了,他們自己處理」、「感情的事不管年齡都不要插手較好」、「轉個念頭,慶幸老人家身體都還很健康,只要不被騙錢都還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婆婆#外遇#劈腿#小三#小四#出軌#離婚#公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0954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