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 外送2顆茶葉蛋「黑到發亮」客服:這樣入味

記者 林旼叡 周祐萱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20:04

現在好多人大大小小東西都靠外送,各超市出貨前也有SOP,避免有些有效期問題或生鮮食品送到民眾手上,馬上過期或出有食安狀況,但還是有人買茶葉蛋,拿到時發現,是2顆黑到根本像是鐵蛋,而且連殼都不見,直呼好噁心,問外送客服還被回應「這樣才入味」,事件曝光後超商表示為個案,將加強訓練為此致歉。

示意圖/TVBS

 
眼前這2顆,別懷疑就是超商裡賣的茶葉蛋,但,殼都碎了滷到像鐵蛋,這還能吃嗎?有民眾反應外送叫茶葉蛋,拿到後看傻眼,覺得太噁心了,問客服得到回應,竟然是您好,客服認為一般茶葉蛋的蛋殼,都是有蛋殼有洞甚至直接無殼,這樣才會入味,這合理嗎?

實際再叫一次同個平台,2大超商的茶葉蛋,看起來正常多了,不論滷的時間色澤,殼的完整度或所謂入味,剝開看看,相比黑嚕嚕2顆有食慾多了,其實平時外送訂單,都是由店家揀貨,那怎麼連這樣的蛋也賣,業者表示商品絕對都在有效期限內,尤其針對即食生鮮品,還會要求同仁挑能至少在放7小時的,這回狀況屬門市個案,將加強訓練也向顧客道歉,外送愈來愈方便,尤其ubereats、foodpanda都在推折扣免運搶客,要從訂美食晉升訂蔬果、鮮奶大家敢嗎?

圖/翻攝自Decard

民眾vs.記者:「不會,我還是會自己來挑。」
 

其實很多業者就怕商品送出有疑慮,出貨前把關有SOP。

記者vs.超市人員王秋蘋:「個日期,這一瓶是幾號,(這一瓶是3/8),啊剛剛那瓶是幾號,(3/5)哦所以就挑3/8的(外送)。」

圖/TVBS

最多人在意的鮮奶效期,citysuper除了鮮奶挑能放最久的,如果架上離過期日都只剩7天就不配送,蔬菜、水果除了目測外觀狀況還會拆開來看盒內底部。

記者vs.超市人員王秋蘋:「做二次檢查的話,那送到客人手中,基本上它的出錯率會比較少一點,確實像它這顆的色澤,底部跟面對外頭的顏色,就有不同了。」

或全聯除了配送以保溫箱配送之外,門市人員揀貨時,會被要求先揀乾貨後,揀生鮮冷藏商品,鮮乳、雞蛋這類有效期限制也會挑架上最長的配送,畢竟以往大家都自己挑,避免食安疑慮,幫別人挑「規矩訂嚴格點」比較保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citysuper#茶葉蛋#超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018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