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漫吸睛! 粉紫花季「爆漿鬆餅」、櫻花生乳捲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8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19:58

疫情影響,今年不能出國,連帶台灣掀起賞櫻熱潮,有蛋糕店業者趁勢推出櫻花系商品,在生乳捲中央,加入草莓和櫻桃果餡,表面還加入天然醃漬的櫻花點綴,而甜點店也不約而同推櫻花新品,鬆餅內包裹著洛神花和起司,切開瞬間爆漿流出,光用看的已少女心噴發。

圖/TVBS

 
店員vs.記者周祐萱:「幫你上一下,花季春色瓦帕鬆餅,謝謝。」

記者周祐萱:「今年因為疫情的影響,大家都不能出國,因此在台灣掀起了,賞櫻的熱潮,有業者看準這樣的商機,在台灣推出了櫻花系甜點。」

圖/TVBS

切開蓬鬆鬆餅,粉紫色洛神和起司融為一體,瞬間爆漿流出,絲滑內餡拉起來還會勾芡,視覺系美食光用看的少女心已噴發,吃起來更是酸甜口味多層次,業者推出浪漫的花季鬆餅,到5月9日前限定販售,鎖定鬆餅控的胃。
 

甜點店長Peggy:「疫情關係,所以大家可能,沒有辦法出國去旅行,那我們這邊小碧潭的話,就是結合這些櫻花(甜點)的系列,可以讓大家體驗偽出國的感覺,就是一個很浪漫的氣氛。」

圖/TVBS

瞄準春天商機,這家蛋糕業者也推新品,生乳捲中央以北海道奶霜為基底,搭配草莓和櫻桃果餡,但這還沒沒完表面居然有,天然醃漬的櫻花點綴,甜點就是要搭上花季熱潮,想來點不同的也有這款同樣粉色系,裡頭包了滿滿草莓。

不只櫻花夯,還有業者主攻白色情人節,全白玫瑰蛋糕以層層白巧克力花瓣包裹著香草戚風蛋糕體,內餡則是海鹽香草口味,甜點出招大玩創意,不約而同以花為發想,吸住消費者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賞櫻#鬆餅#蛋糕#生乳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117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