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軌尪「毆妻逼吞忍」嗆廢人養廢孩 內行揪不離婚關鍵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22:19
丈夫外遇還痛毆妻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丈夫外遇還痛毆妻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前看透對方的性格相當重要,一名人妻和老公關係不睦,不僅時常吵架,老公外遇出軌甚至痛毆她還會要她「吞下去」,孩子不小心做錯事,老公更罵她「廢人媽媽教出廢人小孩!」令她相當痛苦,直呼「你要知道,我不是趕不走的人,等哪天真的狠下心來,一個轉身就是一輩子的遺憾了」。
 
更多新聞:天使公婆「幫媳坐月子」用心煮魚湯 娘家竟公審咆哮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

一名人妻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匿名抱怨老公,「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這日子怎麼過啊?對我動手還外遇出軌要我吞下去,一不開心就封鎖我,你很幼稚!」她表示,孩子從小都是她一手帶大,老公教都沒教過,只會不停謾罵,當孩子不慎做錯事,她還會被罵「廢人媽媽教出廢人小孩」,如今孩子一看到爸爸就感到害怕,關係完全不像父子。
 
人妻對此相當心疼,痛喊「他不敢跟你說話,今天他搞丟東西,是他錯,但他不是願意的,他已經自責到哭到不行了!」就怕父子關係越來越糟,她從中勸和,沒想到反遭威脅「妳不要來拜我家祖先」。
 
 
更多新聞:江宏傑硬起來了!打臉日媒曬「團圓照」 福原愛媽笑開懷

「你要知道,我不是趕不走的人,等那天真的狠下心來,就是一個轉身就是一輩子的遺憾了!」人妻表示,老公常說家裡沒溫暖,而外遇的女人都是花錢買來,沒有什麼感情,「當你花錢買快樂的時候,就是活生生的把我推開,這個家在你爬上別人的床時,就已經四分五裂了!」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勸離婚,「這種爸爸乾脆沒有,甚至會嚴重影響孩子往後身心發展,抓他出軌證據,拿一筆和孩子好好生活」、「都打了妳,不愛孩子還愛買春…妳為什麼還留戀?」、「妳不快樂,孩子也不會快樂。爸爸還是個壞掉的版本,做不了榜樣,如果妳要給孩子立榜樣,那就要果斷離開這樣的婚姻」;此外也有人表示「會放話的人通常都不會走」、「妳還會在這裡放話那肯定妳還沒覺醒,天下沒有趕不走的人只有不肯走的人」、「不是趕不走?但妳不也是不走嗎」。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吞忍#家暴#外遇#出軌#廢物#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6

0.1389

0.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