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運桃花最好機會!春天來臨「4生肖」鹹魚翻身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20:19
2021年春天有4生肖運勢超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1年春天有4生肖運勢超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牛年來臨,許多人渴望好運倍增、逢凶化吉,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對此表示,迎接春天(陽曆3、4月)到來,萬物也將迎來轉機,有「4生肖」只要掌握機會就能鹹魚大翻身。

更多新聞:吳孟達不敵肝癌亡 友痛曝最後對話「以為會好起來」

 

 
(圖/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粉專)

第四名、生肖虎
先前肖虎者運勢一波三折,時不時就要面臨許多煩惱,自然難以平靜做事,只能付出更多努力才能稍微得到回報,幸好進入春天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有「太陽吉星」照拂,厄運全部退散,好運慢慢降臨,開始會想改變生活。此時會有肖虎者考慮換新的事業或搬新家,甚至換城市重新紮根,只要下定決心去改變,那麼很快就能迎來成功。愛情上好運連連,今年與對象步入禮堂的機會特別大,可以家庭興旺、健康平安。
 
第三名、生肖鼠
 
過去生肖鼠真的相當辛苦,前陣子運勢難以發展,做什麼都覺得困難重重,小人也層出不窮。幸好進入辛丑牛年,運勢明顯變好,特別是春天(陽曆3月)開始,整體運明顯翻紅,事業上迎來各種好消息,辛勤努力都成功兌現,甩開過去的霉運後,做事越來越順暢,可說是小人退散、貴人降臨。接下來不管是工作、或感情,都將迎來好消息,能在貴人的幫忙下發光發熱,甚至這波好運有望延續一整年。
 
更多新聞:黃金搭檔不復見 周星馳聞吳孟達死訊慟「無法接受」

第二名、生肖牛
先前生肖牛因「病符」凶星影響健康,煩惱多半來自於腸胃方面的不舒服,或許平常很健康,但情緒上容易發怒、緊張導致腸胃不適。但進入春天,健康運勢將會有大大改善,身體及心靈上的煩躁積鬱都可一一消除,最主要原因是在於心態變好,不再糾結過去、苛責自己,身體自然也就跟著健康起來。在飲食均衡以及身心愉快之下,將能夠健康的度過這個春天,所有疼痛都將煙消雲散、一筆勾銷!
 
第一名、生肖馬
過去生肖馬過得特別忙碌,除了事業工作方面煩惱多,也差點被家庭帶來的各種壓力壓垮。但進入春天,特別是陽曆3月開始,生肖馬獲得吉星拱照,事業會受到貴人星的影響,帶來超高的人氣與好運,不管是朋友、同事、領導、上司,都會尊重你的意見,會有受寵的感覺,甚至覺得自己就像個女王似的風光。感情方面也無須擔憂,有機會遇到值得依靠的對象,而想要結婚的人,春天桃花運勢佳,想要步入禮堂,目前就是最好機會!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牛年#春天#運勢#財運#桃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818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