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才喊降新冠篩檢費用 侯拍板降500元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13:27

國民黨立委前一天立院質詢,逼問衛福部長陳時中新冠肺炎篩檢要求降價,而就在同一天,新北市也宣布,4家醫院自費篩檢一般件降價500元,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喊話,現在各家醫院價格不同,希望中央能扮演推動溝通角色。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蔡明堂議員(蔡明堂??),蔡健棠議員哈哈哈。」

哎呀只是不小心一時口誤,講錯議員名字啦,新北市長侯友宜看起來心情很不錯,恐怕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這幾天溝通底下,新北市有四家醫院,願意一般採檢費用下降。」

 
圖/TVBS

分別是雙和、新店耕莘、永和耕莘、三峽恩主公醫院,3/1開始新冠肺炎一般採檢費用,從每件6300元調降到5800元,少了500塊,不過這只有一般件才有,如果趕著要拿到的急件,依舊是7千元。

新北市長侯友宜:「價錢也不太一樣,這部分新北市還是會跟醫院,不斷持續的做溝通,中央在這個角色上,我希望扮演一個推動溝通的角色。」

要中央也要擔起責任,國民黨立委更是直接逼問陳時中。

立委(國)溫玉霞vs.衛福部長陳時中:「4千跟5千訂一個價錢,5千快件急件5千,4千就普通件這樣,(因為我們這品質好),你又扯到品質去。」

圖/TVBS

溫玉霞喊話一般件4千元急件5千,事實上原本部立醫院的採檢費用,已經調降過一次7千變5千元,只有急件是維持7千。

立委(國)溫玉霞vs.行政院長蘇貞昌:「委員他已經被你嚇到了,不然以你這麼有錢哪有在注意這個,讓部長他會盡量斟酌各情形,也不敢在這像喊價這樣。」

 
逼得蘇揆趕緊幫忙緩頰,而陳時中也承諾這兩周會再開會討論價格,新冠肺炎檢驗費用,讓藍綠再開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國民黨#肺炎#蘇貞昌#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46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