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裝電眼揪亂吐痰 怒檢舉鄰居57次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13:16

高雄楠梓一名蘇太太控訴82歲的鄰居幾乎天天到她家門口吐痰,持續3、4個月了,剛好遇到新冠肺炎疫情,讓蘇太太很擔心,在外縣市工作的女兒不忍媽媽受怕,加裝監視器蒐證並向環保局檢舉,一連檢舉57次,老翁將要因為亂吐痰,挨罰2萬8千8百元,但她的太太喊冤,表示老先生罹癌生病,並不是故意吐痰,雙方各說各話。

圖/TVBS

 
監視器拍下,身穿藍色上衣的老翁,經過鄰居家門前,停下了腳步,醞釀了一下,接著清了清喉嚨後,竟然隨口吐痰,而且這還不是第一次,讓住戶不堪其擾。

當事人蘇太太:「碰到就叫啊,就罵啊,所以我很少出門啊,後來就是吐痰,一直吐差不多三四個月了啦,當然不舒服啊,如果他一個人中(確診)的話,他有病不是我們全部都跟他有病,那我們怎麼辦。」

圖/TVBS

碰到疫情敏感時機,讓蘇太太很擔心,甚至拉起紅布條抗議,但老翁的太太也有苦難言,替先生叫屈。
 

遭指控吐痰郭先生妻子:「我們一家人都快要瘋掉了,就跟先生說不要去人家家亂吐痰,有跟他說他就說不聽,說人走出去如果沒有吐出來,噎死要怎麼辦。」

郭先生高齡82歲,罹患大腸癌,眼睛看不清楚,不是故意朝蘇太太家吐痰。事件發生在高雄楠梓,蘇太太說從去年10月開始,鄰居郭姓老翁就開始三番兩次朝他們住家吐痰,因為兒女嫁出去了,剩下她獨自一人,只能隱忍,跟女兒訴苦後今年一月加裝監視器,蒐證檢舉,這下一共錄到多達57次,憤而向環保局檢舉,目前已連續開罰24張,共開出28800的罰鍰。

圖/TVBS

高市環保局稽查科長陳偉德:「他的這個違規事實明確,所以處分是一定會去執行,現在目前裁處出去的罰單一共有24張。」

後勁派出所副所長宋瀚昌:「公共空間,共同持有的糾紛,鄰居至她家門口吐痰並且辱罵三字經這些證據來提告公然侮辱。」

只是雙方不只吐痰糾紛,蘇太太指控郭老先生還對他罵三字經,到警局提告公然侮辱,雙方疑似因為家門前的土地糾紛,鬧的不愉快,現在蘇太太更是申請劃設地界,圈地禁止老翁靠近亂吐痰,20多年的老鄰居徹底槓上撕破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民抗疫防新冠

#疫情#確診#肺炎#吐痰#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5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