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淋雨!11萬株鬱金香花滿開 民眾:超美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12:33

今天(27)是228連假第一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全台有雨,但還是不減民眾興致,出外遊玩,台北士林官邸鬱金香花展,一大片花海,吸引民眾搶拍美照,還有桃園魯冰花海,也盛大展開,氣象局預估,這幾天呈現先雨後晴,明天和後天氣溫回升,但到下週二下周三又有冷空氣報到。

圖/TVBS

 
民眾:「321。」再一張喔。」

紫色紅色黃色,還有粉色羽狀鬱金香,一大片漂亮花海,散發陣陣香氣,台北市士林官邸鬱金香花展,盛大展開,碰上228連假,儘管天空不作美,還是吸引民眾前來賞花。

民眾:「因為我們看到,網路說這裡超漂亮,所以我們就過來拍照,因為下雨沒差,還是大家拍得很開心。」

 
民眾:「這一區比較特別,因為就是鬱金香,就是現在的花期,其他的我覺得也不錯,都有配合花期,都做得滿好的。」

圖/TVBS

不畏風雨,就是要來一睹超美鬱金香花海,這次的鬱金香花展,規劃3個國家4個展區,分別是日本荷蘭以及土耳其,讓民眾就算不能出國,也能感受花卉故鄉的浪漫景色。

除了賞鬱金香花以外,位在桃園龍潭NC,一大片金黃色像風鈴般的,滿山滿谷的魯冰花,今年也滿開,甚至還有藍色魯冰花,進一步整理北台灣近期花展。

古亭河濱公園的紫色花海,由香菫菜一串紫和羽葉薰衣草,形成超美紫爆,陽明山海芋季,則是碰上暖冬,目前已經花開8成。

圖/TVBS

搶在228連假出外遊玩,天氣資訊得注意,27日東北季風報到,中部以北和東北部轉涼,幾乎整天有雨,但對中南部水庫缺水沒幫助,北部氣溫約在19至20度,中部25度南部28度。

28日和3/1日,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多雲到晴氣溫也回升,但到了下周二下周三,又有新的一波東北季風報到,低溫下探14、15度,提醒民眾要攜帶雨具,也要注意保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假#鬱金香#花展#冷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09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