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病逝5年「蚊子突飛進車內」 他一眼認出:是弟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15:36
男子深信蚊子就是弟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深信蚊子就是弟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間相傳,死後的人若思念親人,會特地返來陽間託夢。一名男子近日就夢到癌世5年的親弟,對方向他表明自己變成了一隻蚊子,他才剛要多聊就夢醒了,原本以為只是一場夢,豈料探望完弟弟靈骨塔後,一隻蚊子突然竄進車內,讓他忍不住驚訝大喊是「弟弟」。

男子在臉書「靈異公社」表示,弟弟在夢裡穿著他的外套說「他想回家」,接著就帶著他到一間未去過的閣樓,弟弟表情看上去異常冷靜,「他說他現在變成一隻蚊子,不再洗澡了」,對方接著就開口借錢,他正要掏出3000元救濟弟弟,突然夢就醒了。

 

男子悲痛發文,內心忘不了弟弟的託夢。(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男子醒來後當週就與家人前往墓園探望弟弟,想起夢中弟弟缺錢,他特地多準備一袋金紙,希望弟弟在另一世界有錢能使用。掃墓一切結束後準備回程,男子在關上車窗那一刻,突然飛進來一隻蚊子,他突然想起夢中弟弟的囑咐,讓他鼻酸大喊「是弟弟」。

男子表示,媽媽不斷嚷嚷著「不可能!他現在到天上當好野人(台語:有錢人)去了」,他愈聽內心愈覺得酸楚,媽媽一定不希望自己的寶貝兒子變成了一隻蚊子,如果夢是真的,「我應該再為弟多做點什麼,如果它只是虛無,我也應該將它視為啟示,不只因為這僅是個夢。」

 
網友紛紛留言說,「感同身受,第一次從夢中哭醒就是夢到我哥哥出現在家裡,我開心的衝過去抱他,卻發現怎麼也抱不到」、「亡者會透過夢境讓親人知道現狀!弟弟生活可能不好過!」、「我媽走了十幾年後,有一天我突然夢到我媽媽,在夢裡我超級開心」、「緣分已盡,珍惜當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靈骨塔#託夢#蚊子#墓園#掃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0830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