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教英文!2線上學習平台 攜手推雙語課程


發佈時間:2021/02/26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21:14

台北市教育局建置線上學習平台,提供遠距線上教學課程及資源,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出席,兩大教育平台合作活動,期盼透過全台唯一雙語AI語音辨識功能,推動北市雙語教育。

圖/TVBS

 
北市銘傳國小老師vs.學生:「請跟妳的partner溝通。」

跟著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學英文,全程英語問答沒問題。

打開平板電腦點開學習平台,影音內容,帶著學生聽讀說寫,一條龍全包,不論是在教室或是在家,都可以利用平台隨時上課。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透過網路去連結,我們知識的這種體系,為甚麼你知道嗎,(因為)教育是窮人翻身最後機會。」

強調學習一定要人人平等,網路平台的布建就是關鍵,柯文哲出席兩大網路學習平台合作記者會,透過大數據AI語音辨識,線上雙語學習細至發音的準確度,也可以透過學習平台改善。

學習吧平台副總簡怡萍:「平台上我們是台灣唯一一個,是有中文跟英文雙語的,AI語音辨識的學習平台,學生可以跟著AI的機制來唸,一段英文舉例(來)說,然後系統會告訴你說,你唸對幾個字,然後正確率跟流暢度,是百分之多少。」

圖/TVBS

根據學習平台統計,自從2018年9月,平台推出AI語音辨識系統後,學童語言能力上升百分之30,英文朗讀的正確率跟流暢度,更明顯提升達百分之54。

學習吧平台總監陳逸文:「(平台)有1萬1千個影片,以及7萬8千個課程,讓孩子可以來學習。」

平台業者說,國內疫情控制良好,不過線上教育體系,還是要跟著全球其他國家同步,不斷優化,促進線上學習平台競爭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I#線上教學#遠距#語音辨識#柯文哲#線上學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073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