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5學霸帥哥徵學生 「超狂學歷」網跪了:人生勝利組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5:45
楊承翰的驚人履歷讓網友們全跪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家教補教學校兼全職、打工、師訓交流」)
楊承翰的驚人履歷讓網友們全跪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家教補教學校兼全職、打工、師訓交流」)

台北一名男大生楊承翰,年僅21歲就擁有相當驚人的學歷,目前就讀美國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的他,雙主修資工、數學2門專業,同時也精通英文,可稱得上是學霸帥哥。楊承翰日前在臉書社團發文徵求家教學生,並在文末附上自己的學經歷及各項考試、證書成績,讓上千名網友紛紛驚嘆「這經歷是鬼吧,好猛」、「這個當家教太可惜了!」

更多新聞:學測狀元不選醫學系?醫勸:台要拿諾貝爾獎需靠2專業

 

21歲的楊承翰身高195公分,他日前在臉書社團「家教補教學校兼全職、打工、師訓交流」發文徵求家教學生,可授課内容包含英文、數學、理化、程式語言、留學申請,以及SAT、ACT、托福、AP等考試準備項目,每小時收費1500元,地點在台北市,可接受線上教學。

楊承翰徵求家教學生,並在文末附上自己的學經歷。(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家教補教學校兼全職、打工、師訓交流」)

文末,楊承翰也附上自己的學經歷和各項考試成績,稱從小在美國和台灣長大,精通英文,目前就讀美國杜克大學3年級,雙主修資工、數學,同時也是美國哈佛大學暑期醫學研究生、國立台灣大學新冠專案訪問生,曾在留學教育顧問公司擔任數學專科及SAT衝刺班教師,擁有3年以上的教學經驗。

 
貼文曝光後吸引4千多名網友朝聖,眾人紛紛驚呼「這經歷是鬼吧,好猛」「又帥又厲害」、「這個當家教太可惜了」、「這才是真正人生勝利組」、「已跪」、「追不上啊」、「突然想補習」、「只要我有他其中一個經歷…」、「努力3輩子還是被壓在地下」、「我努力的終點是別人努力的起點(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學霸#帥哥#家教#學歷#經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13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