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歲蹭飯女裝書記官 1席話惹怒他:以為我要妳肉償?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1:00
男女首次約會究竟是要誰付錢時常引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女首次約會究竟是要誰付錢時常引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女約會時到底要由誰買單,不時在網路上引起爭論。一名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自稱書記官的女子,沒想到約出來吃飯後,發現對方不僅年紀不如他預期,還僅是應考生,結帳時說「我不是蹭飯女」但身上沒帶錢,更強調自己是「黃花大閨女」,連前男友也只牽過手,一連串事件讓男子相當火大,「是覺得我請客吃飯會想要妳肉償嗎?」
 
更多新聞:翁立友回歸!親密「輕撫師妹」頭髮 大動作宣告喜訊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原則上和女生吃飯時都會請客,甚至法國料理一頓1萬元以上的也沒問題,「然而我覺得就是這樣的心態,導致於現在不少台女覺得吃飯時,男生請客理所當然。」他上週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在照片上自稱是書記官的女子,對方也主動邀約他吃飯,「看她照片本來是不想理她,可是就是她照片上那個書記官文字吸引了我,想說多認識一條人脈也不錯,就同意她的邀約」。
 
更多新聞:分手周杰倫後罕見提「前任」 侯佩岑尪被讚:男人表率
 

到了約定地點後,男子表示,「發現她是年破半百的女生不打緊,詢問後才知道她只是一個考了5年書記官的應考生,整天待媽媽家裡準備考試」,但心想對方都主動邀約了,他還是決定一起用餐聊天。沒想到接近結帳時刻,男子談及「很多女生出來吃飯就是來蹭男生的免費飯」,只見女子一臉尷尬,強調自己不是蹭飯女,但身上卻沒帶錢,「我心裡想算了,只是一頓近1千元的餐就請她吧」。
 
更多新聞:聽嘸乳癌妻病情 尪反覆喊「用最好的藥」感動醫:嫁對人

「不過後來她居然說她是個黃花大閨女,連前男友也只牽過手!」男子一聽火大,認為自己被看扁「是覺得我請客吃飯會想要妳肉償嗎?」一氣之下請店家分開結帳,叫女子付自己的餐費,而對方則氣得追出店門,「我就叫她自己找媽媽付錢!」最後,男子覺得此事相當不合理,詢問網友「難道男生一定要幫女生買單嗎?」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不是蹭飯女但又沒帶錢?邏輯有問題」、「謊話大龜女」、「說不定她想要肉償你啊」、「你真的很倒楣」;不過也有人認為「總覺得2方都另有打算」、「如果年輕漂亮你就不會發文了…」、「總覺得你是因為對方不符合你的期待而抱怨,跟請不請客根本沒關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交友軟體#蹭飯#書記官#肉償#請客#吃飯#約會#AA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905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