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宣布當媽…趙小僑懷孕16週突胎停 心碎「寶寶沒保住」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5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5 21:51
趙小僑心碎宣布流產。(圖/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心碎宣布流產。(圖/趙小僑臉書)

41歲女星趙小僑與演員劉亮佐結婚4年,為了求子每日吞25顆藥,還得往肚皮扎針,但1次人工受孕及2次試管都失敗,日前好不容易成功懷孕,今(25)日卻突然宣布16週的寶寶已胎停,讓她悲痛地說「目前我們沒有辦法做任何回應。」

更多新聞:趙小僑「寶寶胎停」悲慟拒回應 經紀人首曝身心現況

 

趙小僑25日在臉書表示,很遺憾的通知大家,昨(24)日第二次產檢時發現16週的寶寶胎停了,很抱歉不到一週的開心祝賀振奮大家的氛圍,竟然那麼快就跌落下來,「這段時間寶寶的大小和發育都非常正常,但是突然發生這個意外,目前也找不出任何原因,也請大家不要過多猜測,目前我們沒有辦法做任何回應。」

趙小僑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仍打起精神說,她現有的工作會努力的去完成,也請關心她們的朋友,讓她有時間沈澱一下,「我們想跟大家説的是,意外是沒辦法防備的,我們千萬不能因為這種無法預知的恐懼而失去對生命的期待和努力,最後感謝這段時間所有人的祝福及支持。」

 
趙小僑聽到寶寶心跳聲時情緒潰堤。(圖/翻攝自趙小僑女人說YouTube)

其實趙小僑日前才透露,懷孕後出現3次不明原因出血,而且還是鮮紅色的血跡,讓她極為緊張,連打噴嚏都讓她很在意,深怕腹部不小心太用力對孩子不好,豈料她用心呵護身體,竟仍發生這種憾事。

趙小僑在求子最後1年成功懷孕,豈料發生這種憾事。(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4年,但肚皮一直苦無消息,身為高齡產婦的她為了求子可說是吃盡苦頭,不僅每天吞25顆藥,還忍痛往肚皮扎針,先後歷經1次人工受孕及2次試管都失敗,心死的她把今年當作求子最後一年,老天爺如願答應她,讓她在第3次試管時成功了,豈料她與孩子只有短短16週的緣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即將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趙小僑#流產#懷孕#試管嬰兒#胎停#產檢#劉亮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3229

0.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