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月砸5千深夜撥「詭異5碼」 網勸:比出軌可怕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23:36
男子深夜偷打電話被女友抓包後,才肯說出實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深夜偷打電話被女友抓包後,才肯說出實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最重要的是信任,說謊一旦被抓到只會讓彼此之間有疙瘩。一名女子與男友同居一年多,最近發現對方突然變得很冷淡,而且總是躲在廁所偷偷摸摸地講電話,她有次忍不住偷聽竟聽見「寶貝,你今天有想我嗎?」氣得她當面對質,竟看見對方手機出現神秘5號碼,讓她徹底心死。

該名女子在臉書「靠北男友2.0」表示,男友最近對她愈來愈冷淡,她發覺不對勁反問對方,但男友不願意透露,後來又發現男友總是神秘地在講電話,行為變得很不對勁,有次她深夜起床發現男友竟未在身邊,反而躲在廁所通話。

 

長期疑惑未解的女子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悄悄地走到門外偷聽,竟發現男友說著「寶貝,你今天有想我嗎?」她忍無可忍推門而入,男友嚇得立刻掛掉電話,對於她的質問還不斷否認,讓她更加起疑。

男友極力懺悔,讓女子猶豫是否該原諒。(圖/翻攝自靠北男友2.0臉書)

由於男友行為太過可疑,女子直接搶過男友手機查詢通話紀錄,竟發現全是電話號碼「52990」,男友才承認有在電話交友,而且一個月電話費5000多元,讓她氣到說不出話來。她崩潰說,後來上網查一下52990,才知道每分鐘竟然要12元,「他一直求我原諒他,以後不會再打了,我該相信他嗎...這打了不會上癮嗎?」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比起出軌的問題,我覺得這智商更可怕啊......」、「在我看來就是精神出軌,聊著聊著就有可能纏在一起了」、「我是過來人,可能不只有打電話」、「都在騙電話費的還打,放生啦」、「妳確定只是打電話這麼簡單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出軌#電話交友#劈腿#電話費#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10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