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罹癌又3度流產!公婆怕斷後「衣物全丟門外」逼離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23:42
女子3度流產,讓公婆擔憂無後代子孫繼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3度流產,讓公婆擔憂無後代子孫繼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媳婦因癌症開刀拿掉卵巢跟子宮,甚至化療關係導致頭髮大量掉落成禿頭,整個人猶如老者一樣,再加上連續3次流產,公婆害怕斷後一直逼她與丈夫離婚,她的衣物不僅被丟在家門外,連雙人床也被公婆換成單人床,讓到醫院化療的她連家都回不了。

復健科醫師李薇在臉書「Dr.李薇復健與生活頻道」分享遇過的案例,表明有一名42歲女子因癌症化療副作用關係,導致四肢都麻,使得晚上都無法睡覺,只好求助復健科,而那名女患者來看診兩個月期間,身旁都有一名男子陪伴,還會貼心地幫忙提包包,所以她一直以為那男子是女病患的丈夫。

 

在第9次療程時,該名病患表示病情惡化要再住院開刀,李薇在閒聊之中反問「住院時妳老公會陪在你身邊嗎?」病患則是露出淺淺微笑說「他不是我老公,他是我的前夫,第一次來看妳門診的那一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也是離婚紀念日」,娓娓道出內心的悲痛。

醫師分享案例。(圖/翻攝自Dr.李薇復健與生活頻道臉書)

原來女子與丈夫是大學同學,交往10年多年步入婚姻,婚後她連續3次流產,後來又被檢查出罹患癌症,只能進手術房拿掉卵巢跟子宮,也因化療使得頭禿得跟老人一樣。公婆害怕家族斷後一直逼兒子離婚,趁女子在醫院化療期間,把她的衣物全打包丟到門外,並把兒子房間中的雙人床換成單人床,讓女子回家也沒有地方住。

 
在公婆多次無聲抗議後,兩人最後以離婚收場,但丈夫仍在外面租房子讓女子住,並不時來陪伴她,自始自終不離不棄,就算她不斷相勸,但丈夫堅持要守護她。李薇表示,病患說起往事時眼眶濕紅透亮,身旁的丈夫拍著病患的肩說「我只是想守住當初跟她許下的承諾,一直會陪她度過每個未來的時刻......」,用行動守護彼此之間的愛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癌」警訊不可不知

#流產#癌症#離婚#斷後#婆婆#公婆#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15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