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丈母娘喊「不賣女兒」卻討錢 他看條件驚:要500萬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5:53
準丈母娘要求男子拿出142萬元聘金和金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準丈母娘要求男子拿出142萬元聘金和金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結婚真的很不容易!一名男子即將和女友步入禮堂,準丈母娘卻說「不賣女兒」,要求他拿出142萬聘金、金飾,並負責婚宴全部費用,甚至還得付頭期款買房,初估下來500多萬元的費用讓他相當為難,直呼「為什麼這麼麻煩」?

男子於「靠北婚姻2.0」臉書發文表示,過年應該是闔家歡樂的時光,家人卻為自己的婚事爭吵不停,母親認為按照習俗,須給對方小聘26萬、大聘36萬及金飾打22萬套組,然而女友母親竟說「不賣女兒,也不會廉價嫁」,獅子大開口討小聘36萬、大聘68萬及金飾打38萬套組,且聘金不退,另外還以「親戚少、喜宴桌數少,不出喜宴錢」為由,希望他們包辦婚宴全部費用。
 

男子透露自己夾在中間相當為難。(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更誇張的是,對方還提出「買房」終極條件,「你們出頭期款,房貸夫妻一人一半」,林林總總算下來共500多萬元的費用,雙方家長根本喬不攏,也讓男子夾在中間相當為難,忍不住直呼「為何結個婚這麼麻煩」。

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許多人也有同感回應,「你父母養你也很辛苦」、「婚前就這樣,你能想像婚後的樣子嗎」、「結婚這關就顧不了,那有家庭、小孩如何過生活」,不過也有人表示,「如果是我會夫妻一起出錢,安撫兩邊長輩」、「就回說冷靜一下再處理」、「如果家裡經濟狀況好就結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結婚#情侶#聘金#丈母娘#頭期款#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83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