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控警衛太兇拒送上樓 她PO文抱怨掀雙方論戰


發佈時間:2021/02/24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5:44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抱怨自己不方便外出,才決定叫外送,沒想到外送員以「管理員不友善」為由,拒絕將餐點送上樓,並提到他認為管理員很像流氓,該名女子對此相當不滿,將此事PO上網引發雙方論戰,還有網友透露1招雙贏溝通法,掀起一股討論。

女子今(24)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貼出與外送員的對話紀錄,該名外送員以「管理員很不友善」為由,請顧客下樓取餐,該名女子也回覆道,要麻煩你拿磁扣上來喔,外送員表示自己不希望遇到管理員,因為先前的經驗讓他感覺管理員「很像流氓」,最後外送員決定回報給客服系統此問題,對話內容並未結束。

 

女子PO文抱怨,外送員控警衛太兇拒送上樓。(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名女子抱怨,「就是因為不方便出門才叫外送的啊...還要人家自己下去拿,到底有沒有基本的態度,這種的外送員真的誰遇到誰倒楣」。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網友紛紛表示「現在台北很多大樓都不能送上去,都必須請住戶自己下來一樓拿,非常時期請大家互相體諒」、「外送員是販賣便利,不是販賣服務啊」。

然而,也有網友表示也許真的是管理員問題,表示「平時常送板材去大樓,車道或大廳管理員有些真的很刁難」、「有些管理員態度不好會刁難外送員」,也有人表示「溝通很重要,可以先打電話去管理室溝通一下」,並指出自家的大樓管理員是會陪外送員將餐點送上樓的。

 
實習編輯/李家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警衛#臉書#顧客#服務#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10

0.2192